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尚客优精选:2016酒店数量翻一番 2017不止步于小目标

时间:2017-02-04 21:51    来源:腾讯  

  在刚刚翻篇的2016年,尚客优精选酒店加盟签约店数量翻一番。而已然踏上征程的2017年,定位于新派中档酒店的尚客优精选显然不止步于这个小目标,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市场不容小觑。

   尚客优精选:2016酒店数量翻一番 2017不止步于小目标

      千禧一代唱主角,消费能力不容小觑

  对于80后90后来说,用钱标榜身份的时代已经过去,事实上,年轻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像他们那些在2000年前后出生的西方同龄人——他们将消费视为一种价值来源,而不是一枚荣誉勋章。千禧一代向外界树立自我标签与个性的传达,寻求他人的认同与归属感。在他们的观念中,高质量生活并不仅是对某些物品的占有,既包括物质消费,也包括日渐增加的文化消费。更重要的是,高质量生活必须建立在个人选择基础上,充满个人特色。对千禧一代来说,酒店不仅仅是外出住宿的一个落脚处,更是一个承载个性输出表达的综合空间。

  据数据分析,千禧一代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是全球最多的,一则数据显示,中国的90后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为五个小时四十分钟。在选择酒店方面,爱社交、爱玩的他们早已厌烦传统酒店的一成不变,而比较倾向有潮流元素、能带来新鲜感的酒店。而千禧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彻底颠覆60后70后的“危机意识”,而是“超前消费”,相比较他们父辈对老牌子的忠诚,他们更愿意接受新事物,他们对新事物的推崇大大推动了市场的扩张。

   尚客优精选:2016酒店数量翻一番 2017不止步于小目标

      引领新一代年轻群体的消费方向,抢占年轻消费市场高地

  “酒店行业消费主流群体将越来越年轻化,在物质世界丰沛的今天,尚客优精选要做的不是迎合,而是引导,在酒店行业为年轻群体创造一个与时俱进的路上居所。”尚客优精选酒店的设计者如是说。

  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品牌是种价值观的缩影。品牌所表现出的内涵与态度充分被消费者理解并接受,品牌的附加价值就会得到充分诠释,消费者的个性就通过品牌的选择而得到标榜。相比较以前“睡觉”的功能性标签,现在年轻一代消费者心中的酒店有了更多的含义,那就是品牌所表现出来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是否能与消费者达成默契。

  面对80后90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尚客优精选酒店准确定位新派中档酒店,2.0版本升级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扫码购物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在路上的住店客人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尚客优精选酒店坚持“比消费者快一步”的品牌更新速度,洞察消费者随着成长而不断演化的消费倾向,并以此为基础及时进行品牌升级,在消费者入住酒店后,能抓住消费者感官从而让其产生归属感,进而奠定品牌与消费者生活的密切联系。“年轻一代的消费市场潜能无可估量,翻一番真的只是个小目标,抢先占领年轻市场高地,引领年轻一代的旅居消费习惯,才是尚客优精选酒店2017年的目标所在。”尚客优精选负责人谈起2017年的规划,如是说。

   尚客优精选:2016酒店数量翻一番 2017不止步于小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