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去酒店过年成为新风尚 加班的酒店人都有哪几款?

时间:2017-02-02 21:23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 孙秀英)爆竹声声,欢度春节,转眼到了大年初三,相信大多数人早已熬过了艰难的春运,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享受着天伦之乐。然而每年新春佳节都有那么一批人依旧坚守在岗位一线,成为春节期间“最熟悉的陌生人”。

  为何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呢?因为几乎每年春节都能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尽管素不相识,但他们鲜明的职业特色让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

  

 

  他们有远守边关的军人、里外奔波的医务人员、不停上路的公交司机、近在咫尺的环卫工人等等,还有就是我们任劳任怨的酒店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酒店人也能成为春节期间慰问对象。

  有消息称:春节酒店过年成为新风尚,节前不少地区的酒店预订已经非常紧张。通过大数据对比,总结出今年春节住酒店的三大特点:

  第一,在酒店过年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第二,临海旅游城市的住店需求都明显高于其他类型的酒店;

  第三,海外酒店今年受欢迎的程度也比往年更高。

  面对春节期间酒店需求的高涨,我们酒店人只好牺牲自我满足广大消费者过年住酒店的心愿。

  为了三倍工资,为了获得最美酒店人品质,为了酒店业的一派和谐气象,需要酒店人时刻站岗。对此,春节值班的酒店人们是否非常想对尊敬的老板们说点什么。迈点论坛发起春节策划“春节,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我,真想对老板说...”收集到了不少酒店人的心声。他们纷纷爆照展示自己的春节值班状态,顺便把心里话对老板大声说了出来。

  

 

  前厅部

  爱岗敬业型

  扮猪吃老虎:今年春节肯定加班,我已经做好万分准备了,没错,为了3倍工资,一个字“干”。

  

 

  忙碌的后厨

  伯爵love:其实酒店人的节假日肯定加班,因为节假日会比平时更忙,这都是行业套路,大家懂得。

  哈哈哈士奇:春节加班算什么,我们身为酒店人,要敢于直面各种假期,敢于应对春节、中秋、元旦、国庆,因为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假期而是加班值班日。

  小编有话说:可以,这很敬业,2017最美酒店人属于你们。

  

 

  羡慕嫉妒恨型

  360度旋转:老板你太客气了。春节还让我加班,好些单位已经放假,放人回家了。

  黄金三指:老板,你太不厚道了吧,今年居然要加班,小伙伴都回家了,我居然要春节加班,排的日子也太后面了,这回去要坑爹了

  小编有话说:那就在春节期间使劲吃,把酒店吃穷了,哈哈哈哈。

  

 

  付出求回报型

  Verschwunden:888红包来吧,真诚脸

  圆心距离:既然还在上班的话,我就对老板说,老板看到我们好好在干活了吧,开年的第一天,记得给我一个超大红包啊。

  卷土重来:加班算什么,只要老板再发我888红包,我不怕苦不喊累,坚守岗位

  小编有话说:如此努力,开年让老板发个大的给你们,888算什么。

  

 

  一本正经型

  Zhchhaudun:过去的一年,经济情况不好,酒店生意一般,老板应该也没赚到什么钱,年底还是决定给员工们都加工资;希望2017年营业状况能有好转,当老板也不容易

  鲁班尺:其实也还好,反正和大家一起加班值班,平常心,老板也都有红包发给我们。

  小编有话说:老板就喜欢像你们这样贴心的员工,2017来一打。

  

 

  奇葩一族

  Binibear:老司机等等我,不管外面发生了什么,我都要保持淡定。

  一只胖熊猫:老板,让我值班的你虽然锁住了我的皮囊,但我的心和灵魂早已飘至千里之外了

  小编有话说:老板并不知道你们要表达什么,继续干活吧。

  

 

  最后,问题来了,正在加班的你们是属于哪种类型的春节加班酒店人呢,欢迎文末留言,一起来吐槽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加班的酒店人都有哪几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