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摩加迪沙酒店遭恐袭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负责

时间:2017-01-26 22:23    来源: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1月26日电 摩加迪沙消息:当地时间25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1人丧生。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事件负责。

据ABC新闻网消息,一批武装分子当地时间25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引爆炸弹,再闯入酒店向周围人群开枪扫射,造成至少11人死亡,并有数十人受伤。随后,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索马里警方消息称,索马里安全部队在事件发生后攻入了酒店,目前已解除了武装分子对酒店的控制。4名参与实施袭击的武装分子在与警方的交火中丧生。

索马里警方官员胡赛因介绍称,事发酒店经常有政府官员出入,随着救援工作的展开,遇难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当天的爆炸还引发了酒店大火,附近的汽车和建筑物被摧毁。有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爆炸导致的遇难者中包括两个著名的部落首领。

索马里“青年党”当天晚些时候通过广播宣称对袭击负责。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袭击目标多为政府官员、商人、外国人经常出入的酒店等。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