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加盟就选兰欧,共铸中档酒店新高度

时间:2016-09-30 21: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有这么一个群体……仿佛世界是为他们准备的,他们能够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著名企业家俞敏洪的这段话特别为精英群体而写,在中国,精英人群数量众多,并分布在各个领域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精确瞄准此类人群需求,兰欧酒店提出“英伦风范,尚品生活”的品牌理念,秉持让住宿成为“一种品质的表达”,打造中档酒店新高度,成为酒店加盟新风尚。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商务酒店仍在市场培育期,很多单体商务酒店定位不明、缺乏明显的品牌特色,商务产品与服务形式单一,其 “服务设施完善,休闲功能齐全,是旅游、商务、会议、餐饮、娱乐的理想去所”宣传语的“撞词”也表明商务酒店同质化严重。面对队伍日益庞大、要求日益精准的精英群体,这样的商务酒店还要负担高管理成本,市场困境愈发严重,何谈承担商务旅游市场的可持续性发展重任?

  基于对新一代精英群体生活方式与需求的深刻洞悉,兰欧酒店赋予商务酒店更丰富内涵与高端品质。主要体现在服务层面的升华,不仅有豪车租赁、高尔夫球场预约、顶级音乐会及全球重大赛事票务服务,更为商务精英特别打造时尚服饰搭配、名品手表鉴赏、豪华汽车试驾会等主题沙龙,尽显英伦绅士服务之余,让每一位入住兰欧的商务人士都能享受精神与品位的洗礼。

  

 

  此外,兰欧在设计上也别具一格,打造了富有品质感又不失潮流与舒适的新英伦风尚,只为契合精英人群的审美观念与户型选择等消费习惯。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的家居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搭配了火红色圆几等后现代主义软饰,还有私密会议室、几何原理设计的双人共处却又互不打扰的巧妙空间,皆让人眼前一亮,为商务酒店设计注入新的灵魂。

  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引领着一个时代的发展,而兰欧的诞生将刷新精英人群的商务出行方式。因此,兰欧成立短时间以来已迅速签约多家单体商务酒店,以独特的服务与设计理念成为中档商务酒店新典范,而此类酒店的发展壮大也将是消费升级、市场升级的必然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加盟,兰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