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加盟不可忽视的经营之道

时间:2016-04-06 20:32    来源:新浪安徽  

  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异常激烈的竞争。酒店加盟自然也不例外,或许不求在酒店领域能独占鳌头,但也希望能有其一席之地。对于当下最热的经济型酒店来说,在酒店领域谋得一席之地,关系到酒店加盟的投资回报、投资周期。其中,经济型酒店的以下经营之道更为投资者提供了参考——选择什么样的酒店加盟。

  

      一、连锁规模化经营

      许多的酒店基本上是区域性的,或者是单店模式。经济型酒店要实现集团化经营,获取稳定丰厚的利润,就必须实现连锁化,只有当各连锁店之间统一品牌形象、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物资配送、统一市场推广,才会形成规模效益,进而才可能有相对稳定的盈利。像锦江之星、格林豪泰、7天、尚客优等采取的都是连锁规模化经营。

  二、品牌化经营

  对于经济型酒店来说,品牌是高于有形资产的。连锁化的经营方式、规范化的服务标准、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营销推广是提高品牌的重要方法,也是吸引酒店加盟商投资的重要途径。

  三、信息化经营

  建立基于客户的完善的信息支持系统是连锁经济型酒店必须做到的。把网络技术的优势整合到销售业务和服务中,完善信息支持系统,将从销售、服务和管理等多个角度大大减少酒店运营成本。尚客优推出的“手机住”就是连锁酒店信息化经营的典型。手机住基于云端的酒店管理系统,可满足连锁及对岸和中小酒店的信息化管理,其中智云手机酒店管家可随时查看酒店房态信息,解决高峰期入住等待问题。尚客优还为加盟酒店打造免费微店平台,创新房间售卖方式,最大化酒店加盟收益。

  四、低成本化经营

  如果经济型酒店成本控制不力,酒店价格优势就不会明显,也就无法实现所谓的“经济”。尚客优控制成本主要源于两个方面:一是控制投资成本,尚客优连锁酒店4.5万元一间的投资,创造了行业同等级酒店投资最低;二是控制运营成本(包括日常消耗品和人力),尚客优微信订房等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

  

      看一个酒店的发展长远,经营之道必不可少,这也是酒店集团的立足之道。同样,投资会者在对酒店加盟考察过程中,除了看酒店的品牌、口碑、盈利模式,酒店的经营管理方式也不能忽略,这毕竟事关你的投资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