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3年早餐不涨价 都市118酒店加盟盈利从“餐”说开去

时间:2016-01-15 21:48    来源:赛迪网  

  近日被一则“23年早餐不涨价”新闻几乎霸屏,原来这是一个与爱有关的故事。浙江衢州黄坛口乡中心小学附近的83岁的毛师花摆摊卖早餐已23年,虽然时光让周围的许多发生了改变,但毛奶奶的早餐价格却从未变过。按理说,随着物价的上涨,早餐价格上调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世间往往有许多感动在此刻诞生,他们不因金钱和时光而改变,在酒店加盟行业,同样也有一位毛奶奶专业户,都市118连锁酒店,自助早餐会员10元价5年初心未变。或许许多投资者会问:开什么玩笑,酒店加盟商同意吗?

  

 QQ截图20160115154031.jpg

 

  利薄带来流水量 味道是口碑

  凡是投资酒店加盟业主都知道,“餐”点虽然是酒店经营大格局中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小模块,但是在酒店加盟最终的赢利点中也是分得一杯羹的。记得很多年前,住酒店早餐就要10元一位,何况是物价飞涨的今天,15-20元的自助早餐才算合理价位。一向注重酒店加盟收益率的都市118酒店怎么会犯如此的糊涂,餐价不涨,不是坐等赔本嘛!

  负责都市118酒店加盟品牌运营的负责人是这样解释的,虽然现在早餐的大众消费价位是在15元,但是实际上各大酒店的自助早餐的落座率却也只能达到50%左右,加之早餐品种的单一、菜品的参差不齐,早餐都有大量剩余,浪费问题严重,导致了盈利不佳的酒店行业现状。而在都市118,自助早餐绝对是行业内难得的品牌亮点。专业餐饮3级面点大师亲自烹饪,菜品口味、品质双重保障,流水更新及时,花样多变,注重营养搭配,无论是餐品色泽还是口味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而且都市118各大门店的早餐落座率均保持在85%左右,这便是都市118的早餐盈利经:10元/位的早餐价位,虽然利薄却带来高值流水量,整体来说盈利状况绝佳,而且好味道意味着好口碑,每一位来住都市118的会员绝对会光顾他的早餐吧。

  

 QQ截图20160115154117.jpg

 

  大厅多功能区 每一坪都有营收

  除了早餐吧,单在大厅都市118实际上赢利点多得很。“一投多产”思维首先将酒店大堂作为运营试点,传统经济型酒店大堂的空间利用率很低,除卡座等待区、前台,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创新。而都市118分区利用大堂空间,将“酒店+咖啡”、“酒店+餐吧”、“酒店+礼品区”等多款酒店大堂模式带到传统酒店中,一个物业,n种经营,n种收益。都市118出炉的各款大堂组合模式,可根据各个地方门店的受众人群、消费现状、物业面积分析,灵活机动选择。

  从都市118内部人士曾透漏的一篇营销数据中发现,从各地都市118酒店加盟门店定制大堂的盈利看,早餐吧每月收入36万元;咖啡吧月入28万元;礼品区月入6万元,都市118酒店大堂的单坪收益远远高于传统酒店加盟品牌大堂,而都市118的店均大堂以投入8万元的代价换来了年均收益至少增加35%的高收益,完秒传统连锁酒店加盟大亨们的“高投入低产出”劣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都市118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