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为何“美美睡”成经济型酒店加盟首选标准?

时间:2016-07-27 14:59    来源:中国网  

  

 

  从锦江之星创建我国首个快捷酒店算起,现代经济型酒店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在这些年中,经济型酒店依靠标准化的管理、安全快捷的服务迅速发展壮大,重新定义了酒店行业格局。然而,随着消费升级时代来临和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激烈,经济型酒店不可避免地遇到了发展瓶颈。就在各个品牌一片迷茫之时,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垂范,以回归初心的工匠姿态,推出“美美睡”的品牌主张,引领经济型酒店从价格驱动向价值驱动转型。这一主张也得到了消费者、酒店加盟商的广泛欢迎。

  

 

  价格竞争让酒店加盟商望而却步

  但是,随着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快速发展和跑马圈地,星罗棋布的连锁酒店门店的标准化优势带来了反作用,那就是同质化严重。在这样情况下,不少门店迫于竞争压力,选择降价促销,无形中降低了品牌档次,给不少新用户造成了“经济型酒店就是廉价产品”的印象,既不利于酒店品牌后续发展,也压缩了酒店的利润空间。

  除了价格竞争之外,经济型酒店的另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摆脱产品同质化。

  如今各个连锁品牌在酒店硬件方面大同小异,这就使得品牌可替代性极强,不利于培养客户忠诚度。这是整个品牌连锁行业亟待解决的另一个问题。

  

 

  “美美睡”开启价值驱动时代,同步提升酒店利润

  作为新生代连锁酒店的领军品牌,尚客优向来以“不走寻常路”著称。为了更好的解决市场痛点,尚客优在赖以成名的美观时尚设计基础上,对酒店软硬件设施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力图在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等方面给予用户美好的睡眠体验。

  据悉,首次列入升级名单的酒店硬件有房门、窗帘、隔墙、枕头、床垫等五项,具体标准分别是:

  房门——所有房门均定制设计、开模和加工,整个木门厚达50mm,内部采用均匀管状设计,实现等同于30cm墙体的隔音效果。源自欧洲的加工工艺,实现100%贴合门扇门框。据测算,可以将90%以上的噪音拒之门外。

  窗帘——采用超紧密黑丝夹层,经过三道高温预缩处理,实现夏季隔热遮光,冬季保暖挡风。

  隔墙——摒弃木板+隔音棉的传统方法,运用三明治式墙体处理结构,通过“龙骨-吸音棉-高密度隔音墙板”三重防噪音设计,隔音效果可媲美24砖墙。

  枕头——在酒店客房中,枕头大概是与客人亲密接触最多的用品了,尚客优对此也十分重视。枕头外形符合国际标准S曲线工程学设计,与头部、颈部更加伏贴,枕起来更舒服。

  床垫——尚客优将人体从头到脚分为九个部位,通过“九区独立睡眠系统”的特殊设计让床垫更好的托起人体每个部位,更好的呵护腰椎,并兼有抗静音抗干扰功能。除此之外,床垫型材经过了THT三重高温热处理,可以永久固定承托力与弹性。外覆进口有机棉布料,能够更加环保、透气、亲肤。

  通过对酒店设施的针对性升级,用户今后在尚客优连锁酒店可以感受到媲美中档酒店的睡眠体验。这种以实实在在的体验打动消费者的做法,有望将酒店带入价值驱动时代。

  “美美睡”的出现,是酒店行业回归理性、用品质服务取代价格竞争的重要标志。一向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的尚客优,有望继一站式标准化酒店加盟管理模式之后,凭借更好的住宿体验,带领经济型酒店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型酒店,美美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