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GDP进入“6”时代 酒店加盟需以稳健为主

时间:2016-01-19 19:34    来源:中华网  

  

QQͼƬ20160119172756.jpg

 

  中国2015年GDP数据终于出炉,我国经济增速再创新低。根据统计局发表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GDP增速为6.9%,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低增速。随着制造业、房地产业、工业调整还没有彻底完成,未来经济增速可能继续往下走。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酒店加盟应该往何处走?有专家指出:酒店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其发展趋势往往和经济大环境相仿,因此2016年酒店加盟应以稳健为主,避免冲动性投资。尚客优连锁酒店以经济型酒店的鲜明定位、覆盖200多个城市的全国布局、超过1300家分店的规模优势、专注于三四线市场的品牌号召力,成为年度经济型酒店加盟投资首选。

  工资性收入比重增大使得经济型酒店前景坚挺

  

QQͼƬ20160119172819.jpg

 

  最近一段时间,对经济型酒店的唱衰之声开始多了起来。然而抛开舆论的表象,我们可以发现,自从2011年来,我国居民的工资性收入稳步增加,而家庭计划性收入及其他收入呈缩减之势。这充分说明在经济环境不甚乐观的情况下,人们的投资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以锦江之星、如家、尚客优为代表的经济型酒店,是酒店行业到目前为止,发展最成熟、最规范、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一个品类,消费者已经充分认可其“干净、舒适、卫生、安全”的住宿特点。同时,相比中档酒店及高星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投资额较小、回报较快的特征也更适合当前“现金为王”的投资潮流。

  基于以上分析,我们完全可以对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前景继续看好。尚客优酒店拓展部负责人表示,投资酒店加盟不是一项小数字,投资者既要看清形势,也要捂紧钱袋子,避免盲目跟风投资自己不熟悉的概念性、主题型酒店。

  

QQͼƬ20160119172849.jpg

 

  尚客优专注三四线城市取得品牌差异化优势

  在尚客优出现之前,经济型连锁酒店绝大多数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虽然在过去十年里取得了快速发展,但如今也面临着存量过剩、竞争激烈、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由此给外界造成了“经济型连锁酒店发展已经到头”的错误认识。当众多品牌扎堆一二线城市之际,尚客优创始人马英尧却将目光投向了广袤的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虽然在商业、交通、教育等方面与一二线尚有差距,但发展后劲十足,更重要的是,当时在三四线城市尚无标准化连锁酒店。因此规范、漂亮、卫生、整洁的尚客优连锁酒店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仅用五年时间分店数量便超过1000家,是行业内最快达到千店规模的酒店品牌。

  在三四线城市开疆拓土之时,尚客优针对当地酒店管理人才短缺的情况,自办酒店管理学院,为三四线城市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酒店管理人才,极大的提升了尚客优加盟酒店的服务水平,也为酒店加盟商解决了管理方面的后顾之忧。

  经过六年的深耕细作,如今尚客优已经成为三四线城市投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不二选择。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严谨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更适合三四线市场的经济型酒店设计,成就了2015年新增400多家分店的“尚客优速度”。随着国家对三四线城市的日益重视和政策支持,尚客优连锁酒店有望在2016年续写发展神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6”时代 ,酒店加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