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都市花园超强盈利亮眼 助力酒店加盟强力吸金

时间:2016-08-13 19:21    来源:扬子晚报网  

  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得益于商务和旅游市场的发展以及理性化酒店投资,从今年年初开始,酒店市场平均房价开始反弹,并在二季度持续走高。高端酒店在出租率和平均房价这两项指标双向利好下,每间客房平均收益达686元,增幅达6.1%。这些数据表明,2016上半年高端酒店价格止跌反弹,业绩呈回暖态势。不只是高端酒店,在酒店市场更加成熟、商务旅行人次显著增加的有利背景下,中档酒店经营业也绩将迎来进一步飙升。所以,这个时候抓住时机选择一个中档酒店加盟品牌作为投资方向,对酒店加盟商来说更显睿智!

  

 

  在如此有利的市场环境下,投资人缺少的,只是一个靠谱的酒店加盟品牌而已——像都市花园酒店这样盈利模式先进、盈利能力强的酒店。这么说是有依据的,都市花园酒店专注酒店加盟行业多年,其“生态定位”、“多功能定制”和“智能化盈利”三大品牌亮点已经为酒店加盟商带来了持续盈利和滚滚财源。

  

 

  吸金能力一:生态定位

  衡量一个酒店加盟品牌最重要的一个标准就是品牌定位,定位做得好可以在酒店消费市场上产生强劲的吸引力,稳定客房出租率,持续盈利自然可以四两拨千斤。了解到当前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给消费者带来的焦虑和痛点后,都市花园酒店快速做出反应,精心选址,打造出极具示范性的旗舰店。这些店以亲近自然、宁静雅居、生态选材为经营特色,让顾客吃得舒服、睡得舒服,住得健康!

  吸金能力二:多功能定制

  在跨界和共享理念大风已起的当下,都市花园酒店果断摒弃那种酒店只有酒店服务的传统思维模式,在品牌加盟门店引入“酒店+咖啡”、“酒店+餐吧”、“酒店+礼品区”等多功能大堂运营模式。这样,酒店加盟商拥有的就不仅仅是一家酒店,还有临街咖啡吧、早餐吧。业态一多,收入自然也不会少,35%的开源创收,实现了酒店加盟门店单坪空间收益的最大化。

  

 

  吸金能力三:智能化盈利

  不要以为都市花园的盈利模式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其盈利模式就无“亮眼”一说可言了。无论你是在外地还是在店内前厅,只要你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界面,预定、支付,退房、留房,全部一键完成;不交押金、不用领房卡,1.8秒急速开门入住。你是不是会觉得全流程入住都可以自助完成就了,就找不到酒店服务人员了呢?怎么会呢!24小时在线的“微客服”只要顾客在需要时招呼一声,他们会飞奔前往!酒店极致智能体验,留在顾客心里的不只是快乐,还有留恋。

  酒店加盟其实很简单,经营酒店也并不像前些年那么难,只要投资人相信盈利模式创新带来的力量,只要投资人选择都市花园中档生态酒店这一强力吸金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