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积极投身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助力打造产业发展新典范

时间:2017-12-12 17: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11日,以“开放崛起 领航未来”为主题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总经理孙怀杰、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及海航集团、圆通速递、民航投资基金等众多知名企业应长沙政府之邀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在推介会开始之前,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亲切接见了包括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在内的多家签约企业代表,并对华远地产多年来在长沙的开发及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1.jpg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于2017年5月正式成立,规划面积140平方公里,位于长沙主城区东侧,规划范围包括:长沙县、雨花区、芙蓉区所辖的10个镇(街道)。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着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枢纽及创新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构建高端临空产业集聚发展区和绿色生态智慧航空城,促进当地保税区、跨境电商、航空产业、购物中心、居住配套等多方面的快速发展。 

  会上,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代表公司与长沙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华远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打造长沙临空示范区内高端商贸综合体,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36万平方米,意向投资金额90亿元,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国际知名酒店、写字楼、商mall、商街、公寓、学校等。“湖南不靠海、不沿边,走向世界靠蓝天”,作为总投资额300亿元的15个临空偏好型项目之一,华远地产将积极投身到该示范区的产业建设中,汇入湖南外向型经济的产业动脉,凭借企业多年来在项目开发中的丰富经验与优势完善示范区的高端配套,为打造产业高端、特色鲜明、环境优良的临空经济发展新典范贡献力量。

2.jpg

  目前华远地产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京津冀、中部、西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城市战略布局。华远地产在长沙已深耕十年,长沙是华远在中部区域的根据地,凭借多年打造商业地产的经验,长沙华远·华中心已经成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今年8月,长沙君悦酒店正式开业,令长沙华远·华中心综合体实现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五大业态的完整呈现,从而成就了“湘江金融外滩”一颗耀眼的明珠。近来年,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远·华中心所在“湘江金融外滩”已形成了以华融湘江银行、北京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华夏保险等为代表的集银行产业、保险产业、证券产业等于一体的金融产业聚集带。伴随与此,华远·华中心成为山水洲城美丽城市名片的同时,也成为带动当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

3.jpg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