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1+N五城开花 8家门店覆盖人群10万+

时间:2017-09-15 14: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9月,乐知林成长中心北京瑞都店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华远地产1+N战略在医疗及教育领域的全面铺开,五城开花,八店同庆。

  客户的民生所需,也是华远的发展之要。华远地产1+N战略,通过“线上APP+线下实体店”两种方式,合作发展房地产主业链条相关的系列延伸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其生活、工作所需的服务,形成“硬件产品+软件服务”双轮驱动的模式,切实解决城市家庭需求。

  关注民生 北医医疗进万家

1505458036129912.jpg

  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华远地产积极响应,布局北医医林国医馆及北医思邈门诊,全面建立社区健康服务体系,使社区业主享有完善基础医疗卫生服务。

  华远小区业主可以就近在社区门诊进行健康咨询、基础诊疗,免去大医院排队挂号的烦恼;也可以登陆华远家APP健康医疗版块,足不出户地享受社区预约就诊、家庭医生、上门医疗、特色理疗项目等社区健康服务。

  截至2017年9月,北医医疗已在北京铭悦小区、珠江帝景小区开设2家门店,月度门诊接待量达到3000余人,复诊率达到68%,两项指标均超行业平均水平。北医医疗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准、专业的医护团队、特色的诊疗项目,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华远地产在医疗行业持续发力,北京东亚上北中心小区、裘马四季两家门店将于十月份正式营业,西安枫悦小区店同步筹备中。越来越多的华远小区业主将足不出户,体验华远地产所提供的全方位专属医疗健康服务。

  关注民生 乐知林陪孩子一同成长

1505458085364737.jpg

  华远地产携手原新东方、学而思管理团队,创立乐知林成长中心教育品牌。乐知林成长中心基于“全脑优势”的教育理念打造高端社区教育品牌,以国际少儿英语、快乐数学、心灵美术、课后托管等课程的有机组合,着重提升3到18岁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行为能力、创造力及自我管理能力,为孩子天赋提供锻炼、提升及展示的平台。

  截至2017年9月,乐知林成长中心已在华远旗下北京铭悦小区、西安海蓝城小区开设2家门店,月度接待人数超1500人。乐知林,用先进的教学方式引领着社区教育,用前沿的社区教育理念服务着广大客户,将老百姓身边的贴心教育做大做强,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就设在家门口的社区高端教育品牌课堂,有效解决了城市“教育焦虑”,解决了双职工家长的痛点,将乐知林品牌深深扎根在客户心中。

1505458132327902.jpg

  近年来,华远地产一直致力于资产结构调整,在“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管理”的基础上,寻求业务模式及业态上的突破,实现多业态、多元化发展;提高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及效率,优化资产组合;通过高效运营,与资本及金融产品相结合,逐步实现由重资产向轻资产的安全过渡。北医医林国医馆、北医思邈门诊、乐之林成长中心正是在这样的大战略、远眼见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2017年,在“积善之家”文化理念的指引之下,华远地产将进一步规划1+N战略的发展及落位,依托优质的教育、医疗等产业优势,为社区配置教育、医疗、养老、智能、生活馆等全面立体的民生服务,树立品牌影响力,形成自有营销渠道及营销网络,完善全国推广流程及管理制度的标准化,发力全国,稳步前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