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四城联动多样化主动服务,华远地产六筑三栖服务全面起航

时间:2017-07-28 16: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以来,华远地产在“积善之家”品牌文化核心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创新服务,全面打造“六筑三栖”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这一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华远各项目中逐步落地。通过构筑业主全周期的服务体系,华远地产正在引领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以服务制胜”的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华远推出的“六筑三栖”服务体系,即通过贯穿从销售期到入住后全程中的六个重要的阶段(即“六筑”)向客户提供30项触点服务,体现透明、信任、互动、欢欣、安心、生长的服务理念,使客户全程感受到从栖身、栖心到最终栖福于华远的服务品质。

  栖身、栖心到栖福建立全新服务体验

  【适时主动沟通,因互动而紧密】

  6月,位于长沙的华远·华中心项目和位于北京的华远·裘马四季项目,相继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以主动、积极、开放的心态与准业主进行了“亲密接触”。活动中,由开发商、物业、施工三方工作人员陪同准业主进入施工区及业主房屋内进行参观,不但让准业主们提前了解到项目及房屋的进度,一解对新房的“相思”之苦,更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征求准业主的意义和建议,并及时形成整改方案,最大程度地满足业主们对新房的期待。

  北京华远·裘马四季样板间

  【周到入住体验,因欢欣而栖心】

  6月华远·隆玺(长沙)项目举行“盛装以待 ‘玺’悦回家”盛大交房活动,交房现场隆重装扮恭迎业主入住,现场工作人员践行着“六筑三栖”服务体系的服务宗旨,秉承着一户一验的严苛标准,让每一位拿到新家钥匙的业主都露出安心的笑容,并在三天时间内将全部入住房源交付完毕;华远·波士顿(天津)项目迎来了二期业主盛大交付入住,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天降大雨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准备、紧密配合,签到办理率达100%;华远·海蓝城(西安)五期项目采用一站式交付服务,更是创下了总交付率最高、单日交付户数最多、户均问题缺陷率最低、一次性入住率最高、客户收房满意度最高五项历史纪录。

  西安华远·海蓝城五期交付现场

  长沙华远·隆玺交房现场

  天津华远·波士顿(二期)交房现场

  【关爱友邻生活,因至善而栖福】

  而在客户入住后,华远地产更是通过日常的高品质点滴服务,以及因需求而生的增值服务,给予客户无限的安心与惬意,为社区不断注入生命力,通过“一住一生福、一悦一知音”的服务动作,使社区不断“成长”,从而让业主“栖福”于华远。自2017年以来,华远开展了一系列业主“栖福”服务举措。从春节为业主送上厨房清洗套餐卡、健身礼盒,到妇女节为女业主举办花艺沙龙、春季开启“茶文化踏青之旅”,再到组织“亲子游园会”、“华远杯”篮球赛……华远努力做到让每一位业主在一年365日里充盈着安逸与欣喜的福气。

  华远地产天津城市公司组织社区春节民俗街活动

  华远地产北京、西安城市公司组织亲子游园会

  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组织首届年货节

  华远·华中心(长沙)业主茶文化踏青之旅

  可以说,“六筑三栖”不仅是一整套全新升级的服务体系,更是对华远“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企业理念的有力践行,以及对“积善之家”品牌文化的完美诠释。华远地产以客户为核心的全周期服务体系,也为正在不断深化的房地产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样本。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