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多城联动庆中秋 华远家APP3.0版本重装上线

时间:2017-09-30 12: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今年花好月正圆,9月29日, 华远地产移动线上服务平台“华远家”APP3.0版本在一场名为“谊载宽厚、盛礼仲秋”的客户感恩回馈活动中正式精彩亮相。北京、西安、天津、长沙四城同庆,活动会场气氛热烈,火树银花间尽显和美盛景。

2017年伊始,华远地产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创新服务建设,聚焦“六章筑梦三栖华远”的服务理念。而华远地产推出的“1+N”战略,既为业主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也是对 “六筑三栖”服务体系的有力支撑。

 

2015年,华远地产提出“1+N”战略,旨在通过线上APP加线下实体店两种方式,为社区业主量身打造生活、工作所需的各项服务,形成“硬件产品+软件服务”双轮驱动的模式。

基于此华远家APP1.0版本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在此后的两年中,华远心系业主所需,不断对版本进行迭代升级,2016年9月华远家APP2.0版本正式推出,而伴随着“六筑三栖”服务需求进行了颠覆性升级的3.0版本,也在2017年9月重装上线。

1506745802524127.jpg1506744898892307.jpg

本次升级的3.0版本提升了教育、医疗资源线上服务功能的实用性,使华远业主可轻松便捷地使用APP预约就医、获取在线教育资源;全面打通物业服务对接平台,让一键报修、一键缴费成为现实;开设“积善之家”公益平台,公正透明的捐助渠道让华远业主能够放心捐献爱心;同时搭载“六筑三栖”客户服务体系,让客户做到“简单一点,服务到位”,真正实现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于华远业主的需求,帮助业主实现生活的简单化、智能化,不再为冗余时间买单。

除了“1+N”的云际便捷体验,华远地产还为业主点亮线下缤纷生活。9月29日的中秋感恩回馈活动,华远多城社区联动,让业主们享受繁忙城市中的热闹与温情。

北京:中秋猜灯谜 美味茶歇享不停

华远·裘马四季项目举办中秋猜灯谜活动,社区业主踊跃参加,现场更有美味茶歇提供。业主们在大厨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做月饼,处处欢声笑语,幸福洋溢。

 

西安:中秋游园会 点点灯火耀真情

“情满海蓝共享明月”,五大互动区域,让来到华远·海蓝城项目参加活动的业主们深陷温馨的海洋。签到祝福墙、猜灯谜、中秋晚会、百家宴,众多精彩环节令人流连忘返。

 

天津:露天电影院 陪家人重温经典

华远·波士顿项目在这次活动中带来了精彩电影《神偷奶爸3》,别出心裁的露天观影模式为小区业主留下了难忘的中秋回忆。

微信图片_20170930121656_副本.jpg

长沙:中秋相声会暨美食节 有说有笑有明月

长沙的活动举办地点选在君悦酒店,德云社堂会博得满场喝彩,随后的饕餮盛宴则让人们目不暇接,场面气氛和谐热烈,宾主尽欢,言笑晏晏。

 

持续了一整晚的庆祝活动很快走到尾声,而华远地产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心却炙热如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今后华远地产将进一步规划“1+N”战略的发展及落位,依托优质教育、医疗等产业优势,继续打造全方位高标准的业主服务生态圈,真正做到让全体业主栖身、栖心、栖福于华远。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