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深耕西安十年 “地产+教育”撬动华远服务升级

时间:2017-09-22 15: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虎妈猫爸”为学区房不遗余力,教育与居住的重要关系,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足见一斑。

  审时度势,“地产+教育”模式如今已成为不少房企探索的重要方向。以“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为理念的华远地产似乎已经走在探索创新的前列,在华远地产转型“综合服务运营商”的道路中,教育是其中重要一环。华远创建的“乐知林成长中心”社区教育品牌,目前已在北京、西安等地落地,在英语培训、少儿托管、特长培训等多个热门领域持续发力。与名校合作办学,提升社区教育配套,更是华远非常重视且多年来努力推进的领域。

  在西安,为满足业主子女不断增长的就学需求,华远·海蓝城项目在配有后宰门小学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将再次引入名校。9月22日,“明日星辰•悦见未来——西安华远教育板块发布会暨交大阳光小学签约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按照协议约定,华远地产和西安交大将联合筹办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而华远在西安的所有项目,都将享有一定的学位指标。

  在业内人士看来,华远在西安所践行的“地产+教育”模式,不只是对华远1+N战略的最好注脚,更是地产行业内开拓创新的一个标杆。

1.jpg

  (活动现场)

  深耕十年,给好房子匹配好学校

  完善的教育配套,对家长来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家门口的学校既不会让孩子把时间浪费在上学路上,又能保证学习质量,而购房者在挑选房子的时候,也将此作为购房的主要考虑条件之一。同时,依傍优质教育资源的楼盘同样具有较大升值潜力。对购房者而言,具有良好教育配套的楼盘也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房地产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而以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的楼盘,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欢迎。而作为责任房企的代表,华远地产对优质教育配套的重视,在业界享有盛誉。

  华远深耕西安十年,自2008年进入西安市场以来,扎根大明宫板块,先后开发了82万平米建面的华远君城、120万平米建面的华远海蓝城、21万平方的华远锦悦、40万平米建面的华远枫悦,总开发规模已经超过260万平米。进入西安之初,华远便率先提出学位房理念,在西安先后开发的多个项目皆有学位配套,受到了广大华远业主的一致好评。但华远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提升社区教育配套。

  以华远在西安开发的海蓝城项目为例,在项目现已配有后宰门小学和新加坡爱儿坊幼儿园、美国慧才苑幼儿学苑的基础上,又引入西安著名小学——交大附小。据了解,引入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后,所有适龄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华远·海蓝城六期、华远·锦悦、华远·枫悦、华远·辰悦小业主,均可以进行报名申请入学,后期生源方向,届时将根据各项目实际需求情况进行调整。

  在9月22日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然表示,“华远已经拥有了三十四年的品牌历史,成立之初我们就承担着北京西西工程、地铁四号线、旧城改造等等民生工程建设的重任。可以说,作为国有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我们始终未敢忘却。”

1.jpg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 李然)

1.jpg

  (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正式签约)

  在业内人士看来,华远地产未来还将在西安继续拓展新项目,引入交大附小对于后期华远品牌在西安市场上的塑造大有益处,可持续强化华远项目高品质学位配套概念,也将更有利于华远品牌在西安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今天,我们看到了在西安东北片区,一个由华远五盘组成,辐射百万人口的板块正在形成,每年解决近万名孩子的上学名额,我们希望称之为华远教育板块。未来,在华远教育板块内,我们将引入更多的教育资源。”李然说。

1.jpg

  (华远在西安的第五盘——华远·辰悦效果图)

  三十载华远,教育情怀浇筑企业责任

  “无教育不购房”,这个定律在大多数购房者心目中都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向来重视教育资源的华远地产,在每个项目开发时都会优先考虑教育问题,而华远地产对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由来已久。此次与交大签约打造华远教育板块,不仅是对公司1+N战略的最好践行,同时也是进一步推动华远社区服务体系升级的有力法宝。

  多年来,华远始终秉承 “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关注教育事业。华远连续数十年赞助支持北京四中、北京三十五中进行企校共建,并长期参与包括“澄川助学计划”、“太阳儿童村计划”、“千千树之家”、“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等在内的多项教育扶贫、爱心助学工程。通过多项善举,践行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西安,华远地产先后于2009年在华远·君城项目引入新加坡知名早教机构爱儿坊幼儿学苑及陕西省重点小学后宰门小学,于2012年在华远·海蓝城项目引入国际知名双语幼教机构美国慧才苑幼儿学苑,并再度与名校后宰门小学达成合作,为数万户家庭解决了子女学位需求,极大地丰富了区域教育配套资源。

1.jpg

  正如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然在签约仪式上所言,“此次签约交大附小,是华远西安实现‘1+教育’持续落地、积极推进“1+N”多元客户服务战略的缩影。华远在坚持以高品质点滴服务回报客户外,不断地加大教育投入,给予客户安心的生活体验。通过‘一住一生福、一悅一知音’的服务动作,让客户的日常生活居住更加惬意,最终实现‘栖福’华远。”

  作为一家定位于关注居者全生命周期,提供多种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运营商,华远地产于2015年正式提出“1+N”战略,并于2016年全面落地、升级,提出“1+生活•N多慧享”的服务宗旨。并推出“华远家”APP,集合了健康医疗、社区教育、物业管家、智能家居、积善之家、投资理财、生活馆七大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板块,并在华远社区开设了北医医林诊所、乐知林成长中心等实体机构,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的全面升级。截至目前,华远1+N已开设8家门店,覆盖人群超过10万人。

  目前在西安,除华远·枫悦外,华远还在海蓝城及锦悦项目建立了比邻生活馆,引入了强森社区医疗,建立比邻生活馆,A索国际早教和秦川武道等一系列教育和医疗配套资源,极大丰富社区的生活配套,提高业主的生活体验。而此次与交大签约,并打造华远教育板块,不仅再一次推动社区配套及服务的提升,同时,也是华远一如既往力担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