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不忘初心 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建筑

时间:2017-10-10 16: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年来,随着存量市场逐步增加,对运营超过十年以上的项目进行品质服务提升,是华远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新的关注点。

  华远商业团队本着“为善于行,温润予人”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便捷的办公环境,提升旧有写字楼的硬件标准及管理水平,从而增加项目自身竞争力,提高存量资产收益及价值,同时开拓未来写字楼市场。

  华远商业以人为本,以善营的服务造就完美口碑 。

  作为中关村科技核心地带的写字楼“常青树”——华远•盈都大厦,一直深受IT企业、知识产权企业、新技术企业的青睐,如今日头条、广联达科技、东芝三菱等行业领军企业已入驻盈都大厦超过十年之久。

华远地产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建筑

  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盈都大厦是如何博得众多企业青睐的?

  近日,上市公司广联达的范经理说:“我们公司是在2006年入驻的华远盈都大厦,一路走来有十几年的时间,我们之所以选择华远•盈都大厦,一方面是看中华远地产的品牌,信任华远的产品;另一方面是看重华远•盈都大厦的地理位置,尤其在2012年地铁10号线二期与13号线全线通车以后,员工们上班更加便利,来写字楼办公更为方便。而且华远•盈都大厦的租金实在,性价比很高;与此同时,华远商业团队的专业服务也是我们在华远•盈都大厦驻扎了十几年的原因之一。拿最近盈都大厦整体改造来说,华远商业团队从整体办公环境提升、到企业安全保障上都细致入微地替大家着想,让我们感受到了华远专业的商业管理服务,期待跟华远的下一个十年。”

  如此看来,企业在选择入驻华远写字楼的时候,除了考虑写字楼的位置、交通、建筑产品以外,更加看重的是华远以人为本的态度和以善为营的理念!

  用“心”做事,愿办公同时享五星体验

  华远地产以匠心精神打造品质建筑,以真诚的善意、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合作伙伴。此次华远盈都大厦B座大堂的改造前后历经2个月的时间,一方面,为了提升办公品质、保障入驻企业的安全,大堂增加了5A级写字楼配套的出入闸机,对个体推销等外来人员做到更好的管控,有效提升写字楼的办公环境及安全性能。

华远地产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建筑


华远地产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建筑

  盈都大厦大堂改造后实景照片

  另一方面,为增加采光及通透性,大堂拆除了原有的LOGO墙,换为通透的落地玻璃门,给客户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官与心理体验;同时为了更便于日常来访者接待、快递签收、物品存放等,特意优化了前台的功能配备。

  对于写字楼而言,公共区域的维护显得尤为重要。华远•盈都大厦因原有卫生间出现不同程度木隔断损坏、排水管线老化堵塞、地面渗水等问题,整栋大厦的卫生间翻新工作成为此次改造的“老大难“。而升级改造后的公共区域卫生间,从环境到使用上都焕然一新,给客户带来了诸多的便利。

  此次写字楼升级改造,践行了华远地产 “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坚守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在服务管理方面追求精细化、人性化,提高了企业客户对华远商业的满意度。

  华远地产商业管理公司将以“远见善营,为城市繁华而行”的态度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请敬请期待。

25.jpg

  微信关注“华远盈都大厦”,了解更多写字楼咨询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