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我的自我救困之路:从村妇到月赚十几万的微商新秀!

时间:2018-01-11 11:32    来源:中讯网  

   我叫王秀荣,几年前我还只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宝妈,整日里在家带孩子,日子过得普通平凡,没有经济实力去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也不能给孩子将来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没有高学历,没有高颜值,也没有有实力的家庭背景,我生活于困顿与无奈之中。可我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从没放弃过,我在等待时机。3年前,在大家做微商都做得风生水起时,我再也按捺不住了,终于鼓足了勇气,走上了人生的第一次自我救困之路。

  经过3年多的努力,我成功了,我已从一个普通的村妇蜕变成了一个月赚十几万的微商新秀!就在前不久,十月“首届聚瓣儿线下领导人会议”在深圳成功召开,我作为一名优秀的千人团队长,得到公司领导和万人领袖老大的夸奖,并获得了荣誉的奖杯和证书。


  当然,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功,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与艰辛,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更为关键的是,我遇到了一个好的引路人,一个正规的、高效的微商团队。一路走来,我有许多的感受与领悟,下面我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或许会对正在做微商遇到迷茫瓶颈的朋友们或者是想要去改变现状正要加入微商行列的你有所启发与帮助。

  顺势而动,加入微商行业

  2014年的时候,微商浪潮风起云涌,席卷全国。在经过一番思索后,我也顺应时代潮流,加入了微商行业。

  说真的,对于我一个农村宝妈来说,一没多少资金,二要带孩子也没大把的时间,当时选择做微商,是因为做微商不像其它商业,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时间上也比较自由,不需要全职去做。

  刚开始,我先加盟做的一件代发形式,这样占用资金少,较适合我这类资金少的人。但因自己刚入行,缺少方法与操作技巧,又没人教,所以做起来可谓步履维艰,收效甚微。坚持做了半年时间后,这种一件代发的形式根本无法做下去了,我欲行无路,进退两难,陷入迷茫之中... ...

  生机突现,偶遇一个好的团队

  正当我处于进退维谷之际,微商已经发展成抱团打天下的时代,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不服输的我,看着别人通过微商赚钱了,我相信我也可以,不甘心就这么放弃。2015年,经朋友介绍我选着加入正规的微商团队


  产品不错,培训也有,信心还是十足,通过二个多月的努力,我慢慢地小有成绩,老公不支持当时并不看好我的微商事业,因为看手机没少吵架,微商互联网事业就是在手机上操作,没办法不看,不顾老公的反对,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第一次和朋友借钱从一个小代理升到了高级代理,升级后也快速组建了自己的小团队,发展正盛的时候,但困难也接踵而来了。

  大动荡来袭,我的事业陷入低潮

  升级后,我除了带孩子外,其余时间都投入到了微商事业当中,虽然老公用孩子小、收入不高为借口,屡次跟我吵闹,让我停下来,我还是义无反顾地继续做我的。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后,我们这个团队壮大了起来,业绩也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所谓好事多磨。正当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时,2015年那场微商动荡大潮还是不幸地波及到了我们,我们团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土崩瓦解,溃不成军,我又再一次陷入迷茫与困惑之中......

  理清思绪,咬定青山不放松

  团队散了,前期心血全然白费,我痛苦不堪。但经过一番痛苦的思索后,我又逐渐地理清了烦乱的思绪,我认为: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高潮必有低谷,低谷时要坚持,要忍耐,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而我心里的“青山”就是我的上家,我的团队领导,我信任她们,跟着她们我坚信会有出头日子的。

  峰回路转,这座“青山”还是靠得住的!

  我的判断还是没有错的。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团队领导带领我们转型做起了别的品牌,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时,我的整体状况比以前改善多了,收入也还不错,看来,坚持下来还是对的。

  羽翼渐丰,自创品牌

  到2016年,我们团队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初具规模、实战经验丰富、高效的运作团队。水到渠成,创立自己的品牌这件事情就被领导陛下纳入战略规划中了。

  不久,我们自己的公司“聚瓣儿”成立了,自己的品牌“蕊美”诞生了。


  款款精品,引爆微商市场

  公司成立后,我们相继推出了系列产品,有减肥方面的,有护肤方面的,蕊美一上市就卖得很好,非常火爆,是业界最权威的巴薇厂家生产,品质绝对是有保障,效果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好评。同时我也成为蕊美的受益者,因为以前不懂护肤又没钱,为了省钱就用一些劣质的护肤品,长时间导致了我的脸成为了过敏性皮肤,一不小心皮肤就会过敏。在使用蕊美半年后,我的皮肤彻底得到改善修复,不再过敏,素颜皮肤依然有光泽白皙透亮,自己的皮肤改善后,一款能真正解决脸部问题的好产品,让我更加有信心去分享我这份事业。


  同时,我们在队伍的建设、管理方面也加大了力度。完善了培训体系,优化了管理结构与流程,从而使千人的团队运作起来更加高效。

  自然,我们的收入也呈直线上升,大家都赚得盆满钵满,干劲十足。

  

 

  

 

  

 

  成功逆袭女神,好事连连,惊喜不断!

  好事接踵而至,令人惊喜万分。

  2017年4月份,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团队正式改名为“麒麟”团队。“麒麟”乃祥瑞、长寿之物,以此寓意我们团队业绩长红、永远兴旺,同时也暗示了我们团队之人皆是德才兼备之才。

  接着,2017年10月份,“首届聚瓣儿线下领导人会议”在深圳召开,我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受邀与会,成功跻身团队核心圈!更令人惊喜的是:我见到了我的引路人萌大以及一直帮助我的领导陛下,还有不离不弃一直追随我的代理们,各路大咖... ...



  另外,就是老公对我以及微商的看法也发生了180度大转变,由原先的反对,变成了现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之间不再争争吵吵的了,家和万事兴!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总结我的经历,我认为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应归功于这两点:一是永怀梦想,努力与坚持;二是跟对了人、跟对了团队。这两点缺一不可,是我取得成功的最主要因素。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恩一路以来对我大力支持的公司领导们!也要感恩一直对我不离不弃、与我志同道合的代理!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功。同时,还要感恩蕊美这一品牌是它让我多年的皮肤问题得到解决,蜕变成了现在这样美丽与自信的成功女人。

  我成功了,我实现了财富上的自由,我的代理们也实现了他们的财富梦想,但这还远远不够,这也不值得炫耀,因为我知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才能春满园!我要把我的经验、感受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受益。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沟通,希望能和大家聚心聚力共圆财富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