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感恩回馈打造品质升级,棒女郎新微商2.0模式强势来袭

时间:2017-10-12 15:57    来源:中国网  

  今年是棒女郎成立3周年,为庆祝3周年生日,感恩百万代理3年跟随,棒女郎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大力推出重磅活动:买一箱新版棒女郎赠送一箱棒女郎洗衣凝珠。活动一经推出,即引起棒女郎产品热销,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天内,棒女郎热销数万箱。未来,棒女郎将为广大代理商带来更出色的产品、更劲爆的价格、以及更贴心的服务,致敬千万用户!

  北京棒女郎隶属于摩能国际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健康的移动社交电商公司。2015年年初摩能国际推出“棒女郎”品牌产品,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女性私护领域知名品牌。

  棒女郎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均出自北京隐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知名一线国际品牌女性私护保养品的原料和技术供应商。棒女郎的每一个配方都经过严格把关,要求温和纯天然,生产车间要求十万级无菌净化,是女性私护产品行业中的最高标准。正因为不但拥有私处排毒保养核心科技,更是执着于执行行业内的最高标准,所以,棒女郎不但一直引领私护保养新时尚,更是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深受众多女性私护专家的信赖和推崇,曾多次走进各大卫视女性私护养生节目以及台湾深夜女性节目。

  作为摩能国际品牌旗下的一支生力军,棒女郎团队从成立之初即显示出极强的团体凝聚力和协同力。在摩能国际品牌价值观的指引下,棒女郎新微商模式快速进入成长期。年初棒女郎总代峰会上推出的新品女神泡泡,上市1个月时间内便疯狂售出了3.68亿,也是对摩能国际新微商模式极具竞争力的直接证明。而三周年感恩回馈活动上,棒女郎销售业绩再次证明了新微商模式的领导地位。

  棒女郎采用的新微商模式摒弃了传统微商暴力刷屏、疯狂囤货等弊端,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相对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机制,用机制管理公司,用标准考核结果,用信仰凝聚团队,是棒女郎新微商模式成功的秘籍。

  棒女郎之所以能创造一个个记录和奇迹,是因为摩能一直勇于改变、勇于打破。棒女郎坚持把产品做到行业精品、做到国货精品,为用户带来一个顶尖的一站式女性内容购物平台;同时定制出完善、崭新的政策和模式,为经销商建造一个最理想的创业平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棒女郎新微商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