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7微商还赚钱?麦茯通白枇杷果粉口碑成就大销量

时间:2017-08-24 17:00    来源:互联网  

  目前,我国已全面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电商崛起,微商发迹,从线下实体到互联网,一大批创业大军涌入。微商以成本低、高收入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心怀梦想的人,微商成了近几年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创业模式。从2012年初见雏形,微商已经历经5年发展,那么2017年,微商还能赚钱吗?

  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数据显示,微信用户量已经突破8亿,2015年到2016年,微商从业人员从1007万增加至3000万以上,微商的交易额从960亿迅速增加到5000亿。很显然,2017年迎来又一个微商元年,但如今微商已逐步形成新的体系,想要赚大钱就需要重新规划。选产品是做微商的第一步,要想做赚钱的微商,就必须选择一款有前景的产品,比如麦茯通白枇杷果粉。其招商总监解读微商内幕告诉记者,产品是否能赚钱要从多方面进行考察,效果是第一要素,而是否刚需产品,是否消耗快,回头率高,也是重点要考察的。

  在他看来,好产品成就好口碑,自然大销量。麦茯通白枇杷果粉是清肺润肺止咳防雾霾的一款产品,拥有6大绝对优势,唯一性:由中国及美国的10位博士专家共同研制,产品拥有国家专利,有绝对的核心竞争力(原料和技术),无法轻易被复制;功能性产品:国内目前唯一一款真正无药物添加,0副作用,孕妇和1岁宝宝都能喝,对止咳有明显功效的功能型产品;刚需品:麦茯通白枇杷果粉是生活必需品。在中国,就现在的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超73%的人,在不同程度上都会有呼吸道系统上面的问题;快消品:环境和空气问题,咳嗽没办法根治,麦茯通白枇杷果粉回购率高。

  麦茯通白枇杷果粉招商总监向记者透露说,麦茯通白枇杷果粉团队有自己的一套独特微商模式,提供价格保障: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一旦乱价即被撤销代理资格,以此维护代理的利益。他说,麦茯通白枇杷果粉微不仅仅是要让代理赚到钱,也是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健康有效的方法,“这是有爱的事业,我们分享和推荐果粉是爱的传递,是让更多朋友尽可能解决咳嗽问题,特别是为了孩子,为了家人的健康,更需要有我们的分享!”

  目前,麦茯通白枇杷果粉正火热招商中,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茯通白枇杷果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