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创造微商新生态——微商经济论坛2017聚焦全球经济

时间:2017-04-01 21:25    来源:全球财经网  

  2017年4月1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展会新年首次活动“微商经济论坛”也同期进行。

  

 

  “汇聚全球资源,共享新微商红利”,北京微商博览会作为业内最高端、最权威、最具有影响力的微商展会品牌,在开展首日就吸引了全球眼球,作为会展场地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门口车马汇聚,展厅内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参观者摩肩接踵,数十家展商的体验平台人数爆满,排队等待进行实体体验的参观者比比皆是。

  

 

  本次主办方代表,作为微商经济的践行者林鑫健发表了讲话,希望和与会代表的各方共同探讨微商经济新时期的商业文明,为微商发展保驾护航。

  论坛上有重量级嘉宾和热点敏感话题发布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 许景权先生重要祝词讲话。

  

 

  话题一:微商改变新商业文明的趋势

  由经济社会学博士-姜汝祥发表了【新商业文明的践行者】演讲

  话题二微商经济:微商时代方位

  由主持:于久贺,嘉宾微商行业意见领袖

  唐僧哥、郭吉军、林大亮、余小华、邵超进行了关呼行业生存发展的巅峰对话。

  话题三微商经济:微商巅峰对话

  由主持:方雨,巅峰对话嘉宾优企代表及行业专家雷庆涛、韩志鹏、顾振秋、缪妙、幕道双少

  话题四微商经济:微商网红的风口

  由主持:管鹏,巅峰对话嘉宾优企代表及行业专家,肖森舟、圈圈、刀歌、七喜

  话题五微商经济:大牌对大牌

  由主持 背影哥,对话嘉宾:优企代表及行业专家

  罗心妍、财公子、左娇、陶陶、王骞

  话题六网红直播:点亮微直播

  田于智凤《点亮微直播》直播行业第一IP创始人

  直播行业应用意见领袖。巅峰对话 直播网红经济

  主持人:于智凤对话嘉宾优企代表及行业专家,

  牛魔王、管鹏、李亿豪、京一、王曼妮。

  

 

  

 

  

 

  作为微商界的达沃斯论坛,无数有志创业的时代新锐和行业大咖来到现场,频繁交流行业经验和看法,探讨商业模式的力量。

  与会成员除了来自行业的大咖和微商精英,还有数百家媒体来到现场,包括自媒体和人气网红直播,进行现场报道。不仅持续曝光会展进况,还把巨大的人气流量持续不断的引入本次展会,达到参观者、会展方、应邀嘉宾等对方共赢。

  微商作为新商业、新零售中的新物种,依托着他强大的优越的基因,在商业的生态中迅速的占领了一席之地。微商行业自萌芽时期经过五年的持续发展,现已初具规模,据有关资料显示,从业人员已达2000万人左右。有关专家预测2017年年底会达到3000万的从业人数。微商行业从2015年的2000亿,到2016年的3000亿, 2017年有望突破6000亿的市场容量。目前,微商行业依托线上线下互动式的营销模式,成为当今互联网行业可圈可点的朝阳产业。

  2017年北京微商经济论坛,聚焦全球经济资源,一起创造伟大的微商新生态,为微商行业可持续发展寻找有效的通道。

  

 

  来源:全球财经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商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