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音米再夺眼镜销量第一,但这并不重要

时间:2016-11-15 16:53    来源:中华网投资  

  双十一盛宴背后的病态开始让我们反思,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哪些才是更重要的事?

  

      “对不起,我们今年没有进步,线上销量仍是眼镜全网第一。”

  

      这是2015年音米双十一战报,今年可以直接重播一遍了。像之前的若干年一样,眼镜行业单店单品牌实物销售量冠军再次被音米收入囊中。今年的销售数量定格在37035副。

  今年天猫双十一突破1200亿,全民欢腾,但一年来音米却一直在反思,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把“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中国品牌”作为目标的我们,除了销量第一,还有哪些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品牌们越来越疯狂低价促销,疯狂巨额投广告,盛宴背后的病态却到了越来越畸形的地步。今年音米果断踩了刹车。

  是的,今年在砍掉了去年近一半广告投放的情况下,音米依旧拿到行业第一。

  双十一当天音米售出的眼镜总数37035件

  相当于全国眼镜店一天总销量的1/6

  双十一当天售出音米×许魏洲“文艺复新”系列款4672件

  成为总眼镜类目框架销量TOP1!

  

 

  许魏洲继诠释H&M×KENZO后,再一次诠释音米获得巨大影响力,是音米在明星经济模式的一次成功探索。这只是一次未来音米眼镜将更多与明星深度合作,让明星通过自己的风格来诠释音米,从而达到引爆一款产品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现象。

  双十一当天音米的客流量229,301人

  相当于坐满2个鸟巢

  然而,诸多第一次比第一更重要

  

 

  1眼镜零售第一股

  从2015年完成IDG与君联领投的A轮融资,今年年中完成中信金石与亚商资本的B轮融资,紧接着8.22日,Inmix音米眼镜(明通四季)在成立5年多之后,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眼镜零售第一股,并且有个非常顺口的股票代码:838567。

  许多伟大的品牌都是在诞生初期就完成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比如苹果和Nike。善用资本这把剑,品牌发展将获得巨大的推动力。

  2首家体验型旗舰店正式亮相旗舰{

  店正式亮相

  电商已经成为过去,新零售才是正在发生的未来。

  10月21日,音米眼镜首家体验旗舰店正式开业。

  位于北京芳草地二层的音米旗舰店完全不同于普通商业店铺,它不仅仅是一家眼镜店,而是以“可能力场”作为主题概念,与诗歌、雕塑、光影、装置艺术等多位艺术家用不同艺术语言共同创作了这个开放互动式体验零售空间,呈现音米在艺术文化领域探索多种可能性的初衷。

  我们深信在未来,零售空间不再是简单的实物交易场所,更是品牌体验和互动空间。可能力场是音米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融入了我们对新零售的理解,对品牌与文化、艺术交融的理解。

  3把眼镜送给更需要的人

  其实儿童和青少年大量都是假性近视,双十一当晚,我们把来自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带到了音米芳草地旗舰店,为他们免费配了人生第一副眼镜。他们才是最需要眼镜的人。

  

 

      双十一就像品牌的年终大考,十年后,我们很可能会忘记音米今年的销量数字,但属于2016年的诸多第一次探索,是音米通往梦想的坚实第一步。

  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会牢记品牌的使命:让眼亮,让心明。看清世界,看见更好的自己。

  因为这是音米对你的承诺,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对世界的承诺。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a0345eqdggz.html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米,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