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厉害了我的肾 门氏回春膏开启全渠道微商新模式

时间:2017-03-10 10:58    来源:慧聪网  

  说起微商,这两年可以说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就是那些在微信微博上做生意的人统称为微商,相信大家一打开朋友圈,便会看到自己的朋友圈里面有好友在卖面膜、鞋子、衣服等等。层层代理、囤货,这种微商模式近一两年确实炒得火爆。但是......整天晒单晒豪车的微商,你们赖以生存的微商模式到底还能活多久呀?禁受不住诱惑而纷纷想要试水微商的一大波传统企业、传统品牌,你们是否真的弄清楚了这种微商模式背后的暗箱操作?不得不告诉大家的是,这种传统微商模式其实已经在不可避免地走向奔溃了!

  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有一个品牌门氏回春膏却突破了传统微商的局限,开启了全渠道微商新模式。也许有人还不了解什么是全渠道微商新模式,全渠道微商战略将颠覆传统的微商模式。

  

 

  全渠道微商创始人无名介绍,它拒绝压货行为,每个代理商都是产品的体验者和使用者,只寻找有共同事业观和价值理念的合作伙伴。将利润空间留给代理合伙人,公司总部支持活动让利,策划落地活动。同时,打造线下实体店,让线上的代理,在代理区域内的信任度和知名度有实体的支撑。团队系统推广,海陆空全渠道引流给代理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和代理商的区域资源,步步为营,为代理商打好江山在送一程。真学习指导,商业的发展就是更好更快的销售和追逐更高的利润,门氏集团从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本质出发,培训代理们怎么慢慢的成长起来。

  自从全渠道微商战略实施以来,门氏回春膏的代理人数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目前全国门氏回春膏的代理代理人数10万人之多,三个月销售额突破过亿元。门氏集团管理团队有着深厚的经营传统渠道的功底,这是现在主流微商企业难以比拟的,他们把移动互联网与优质产品结合所开创的“全渠道营经营模式”,被业界专家认为是拯救了掉到谷底的微商,今天几乎所有的微商都在向门氏集团全渠道引流模式学习,证明了这一模式的时代意义。

  

 

  微商的成功除了有先进的模式,当然离不开好的产品。门氏回春膏是中华传统老字号出品,一款内外同调增强男性性功能的产品,内调以药食同源的药材为主要原料,生精固精,补充气血,保持海绵体细胞的血氧供应,提升男性功能。外用以名贵中药为主要材料,经皮肤给药不经过胃肠的吸收衰减,肝脏和血液内各种生化反应的影响,直接通过皮肤直达病所,所以相当小的剂量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吸收效果。

  

 

  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男性健康市场规模越来越大,门氏生物集团于2016年10月15日在国宾馆举办了门氏回春膏产品上市发布会,宣告了一个跨时代的全渠道微商产品的诞生,门氏回春膏的发布会主题是“让男人更健康,让家庭更和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门氏回春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