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 让家更新鲜

时间:2016-04-08 16: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1.png

      现在,各种装饰装修材料、家具和日用化学制品大量进入室内,由此使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来源和种类越来越多。室内空气品质显著影响人们的健康、舒适和工作效率。近年来,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各种疾病的报道屡见不鲜,给群众和家庭及社会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每年因室内空气质量低劣造成的经济损失惊人。

  很多人都不知道,60%左右的人体疾病都和空气污染有关系。如今雾霾当道,我们的室外环境已经遭到了严重的污染,一向被认为安全温馨的家,它的污染程度比室外高出很多。

  2015年4月22日,清华大学发布我国首个室内PM2.5污染公益调研报告。结果显示,由于人一天80%的时间都待在室内,相对于室外PM2.5污染,室内PM2.5污染对人的影响更显著,室内PM2.5吸入量为室外的4倍

  打造“更健康,更清新”的空气是中脉颐净的追求。据了解,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独有的技术,其所发生的负离子具有无臭氧、无正离子、无静电的特点,等同于大自然中的负离子,与其他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不同,它是利用自身产生的负离子对空气进行四层的筛选和过滤,达到净化、除尘、除味、灭菌的效果。

  品质是质量的保证,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通过欧盟CE认证,并获得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认证,符合今年3月1日起实施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

  “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是中脉的企业使命,中脉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相信健康的生活来自于健康的呼吸。有了中脉颐净,就让我们尽情呼吸,享受负离子带来的清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