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时间:2016-11-26 20:48    来源:第一新闻网  

  近期,有媒体对使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消费者进行了走访,主要获取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消费者使用国产中,是怎样一个评价。掌握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评价,可以有效的调整市场的发展方向,并且不断完善产品的实际需求,让产品更符合市场发展。目前虽然很多品牌中产品技术上,号称如何如何的了得,但是其实很多技术都是多此一举,虽然听上去好听,但是并不实用。所以听听消费者怎样说,对各大空气净化器产品生产厂家来说,是非常的有用的。

  

 

  媒体记者在对某小区的用户王先生进行采访的时候,王先生表示:选择空气净化器,主要看品牌和生产技术。自己家里的空气质量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自己家里安装了一台空气净化器。王先生家里安装的是一台进口的奥优杰品牌空气净化器。当记者问王先生体验如何的时候,王先生表示非常的满意,因为这已经是自己安装的第二天空气净化器产品,第一台被老婆拿去送给老丈人家里了,因为认准了奥优杰这个品牌,所以又从新购买了一台。

  

 

  记者了解到,奥优杰是来自美国的品牌,主要从事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并且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知名的品牌。奥优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主要以净化效率和活性炭滤网技术等为主,专业净化室内空气,不仅仅满足净化室内空气的要求,还可以经过光触媒技术产生更多的氧气,从而让室内空气更加清新。

  

 

  王先生在向记者介绍家里的这台奥优杰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得意之色。王先生说,自己这台产品都是托朋友才能买到的正品货,由于市场需求太大,产品供不应求,真正的正品是很难买到的。

  针对奥优杰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市场上的发展状态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内知名的经济学专家李阳教授。李教授表示,奥优杰产品主要是生产技术成熟,它在美国的发展历史已经近百年,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的高。而且奥优杰的产品对于进出口都是有相关统计的,虽然已经全面调控了针对国内市场的发展模式,但是产品依然很难满足市场需求。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假货冒牌货也就多了起来。所以李教授提醒大家,想要购买奥优杰的进口产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卖店或者官方购买,切勿选择不正轨的地方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