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装修污染治理黑科技,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创新问世!

时间:2017-08-23 20:20    来源:一朝天下  

  当下,中国人的生存环境依旧不容乐观。更为致命的是,人们对空气污染的认识尚且停留在可见的雾霾,却忽略了另一个每天都在接触的致命污染——装修污染。

  据调查,绝大多数装修污染,诸如甲醛、苯、TVOC等,它们不仅无色不可见,甚至无味不可知,这就导致人们身处其中也毫不自知,但它带来的危害却比雾霾还要严重:去年火爆网络的罗一笑,因为住进新房,得了白血病,才5岁,就被甲醛带走了生命……装修污染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健康。

  而作为“改善空气环境,拯救呼吸健康”角色出现的空气净化器,辅一问世便成为了百姓争相购买的“神器”,消费者不仅希望空气净化器具有除雾霾的优点,更希望它能够胜任装修污染的清除,众多商家则顺水推舟,纷纷宣传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也具有除甲醛的功效,俨然一副“万金油”的做派。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据调查,现有市场上空气净化器有几百种之多,但抛开外形不同,其内部构造大同小异:核心部件为风机(制造循环风)、HEPA滤芯(过滤颗粒物)以及活性炭层(吸附有机物)。而价格的高低,品质的优劣完全由这三样部件的好坏所控制。

  结构简单、功能稳定是此类传统型空气净化器的优点,但其带来的问题显而易见:HEPA滤芯使用时间一长便会积蓄很多灰尘、纤维等污染物,导致HEPA滤芯堵塞,从而不再具备过滤污染物的能力;活性炭层也同样会在吸附满后停止吸附(停止吸附后,活性炭会开始释放污染,转而成为污染源)。而这时消费者便需要更换滤芯来使得空气净化器能够继续工作,更换频率普遍在半年甚至更短,但更换滤芯的成本高的可怕。这就使得用户普遍更换滤芯不及时。这反而会加重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危害!

  这种结构的空气净化器目前已成为市场定制,仿佛除了这种形式之外,再没有其他能够有效解决空气污染的对策了。

  难道就真的没有更好的方式了吗?

  当然有。

  蔚蓝呼吸作为室内空气治理顶级品牌,凭借领先的纳米二氧化钛技术以及10年以上的超长质保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蔚蓝呼吸成功将纳米二氧化钛应用在空气净化器当中,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并已完成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的研制与量产,空气净化器,有了新的可能!

  

11.jpg

 

  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的出现,源自对于最高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一般空气净化器强效清除PM2.5功能的基础之上,蔚蓝呼吸创新开发出兼具装修污染以及有机污染物清除的NPT纳米光净化技术,能够实现有机污染物分解与PM2.5过滤双重功效,从此告别空气污染!

  

22.jpg

 

  有机污染物在NPT纳米光净化核心的作用下将被直接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这就大幅减轻了滤芯的过滤净化压力,大大延长滤芯使用寿命,而NPT纳米光净化反应仓作为核心部件,更是达到10年免更换,与机体同寿命!空气净化成本大大缩减!

  

33.jpg

 

  不仅如此,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在其他部件的质量上也做到了极致:

  ● 外部6毫米全铝合金强力支撑,端庄稳重,从不偏颇;

  ● 滤芯采用美国3M品牌M18医疗级滤材,过滤效率达99.97%以上;

  ● 高精度激光传感器侦测实时响应,更准确,更快速,更可靠!

  目前,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正在苏宁易购进行众筹,作为上市前的预热,蔚蓝呼吸将为用户带来超大优惠幅度,关注呼吸健康的朋友们可以多多了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