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如何营造健康环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8-01-04 19:52    来源:比特网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伴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可随之而来的负面因素也对人们的健康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大量的汽车尾气排放、重工业的污染还有人为的环境污染等等,这些问题层出不穷的摆在了我们的面前,成为了当下我们健康生活的最大杀。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环境健康问题,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换在从前,这谈何容易。但是,现在空气净化器的诞生,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在家中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就可以为我们的家庭生活营造一个很好的健康环境。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齐。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德国空气净化器品牌斐纳TOMEFON作为空气净化领域成功的开创者与导航者,自创立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曾连续8年被评为欧洲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是如今世界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之一,也是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中的佼佼者。旗下推出的斐纳TF-K118空气净化器更是以其超强的性能占据了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龙头位置。

  

 

  时下,我们生活环境中的空气里细菌病毒日益增多,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尤其是雾霾问题,非常严重,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这也是大多数人们为什么开始选择空气净化器的原因之一。然而,现在市面上多数的空气净化器杀菌消毒的功能并不完善,因此选择一款功能强大的空气净化器就尤为重要,因为我们购买的是健康,而不是一款工艺品。斐纳TF-K118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负离子净化技术,可以通过负离子来净化空气和吸附微尘,从而达到有效的消灭空气中的各种细菌病毒,来为人们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此外,据大部分消费者反映,现在市场上的很多空气净化器要么只能净化甲醛,要么只能净化雾霾,再或者是消除烟味,净化能力十分单一,净化效果也是差强人意。然而斐纳TF-K118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十分超强,打破了传统的单一净化技术,能有效净化掉空气中的各种颗粒物、甲醛、雾霾、烟味等污染物质。其产品指标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甚至还具备驱蚊和降噪的功能,可以有效帮助人们营造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

  

 

  另外,空气净化器的核心装置是它的净化系统,这直接决定了产品对家居环境净化能力的高低,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系统一定是一流的,处在行业前端的,并拥有过硬的实力和技术。斐纳TF-K118空气净化器以斐纳TOMEFON领先的科技实力,装置有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纳米晶矿吸附、冷触媒催化、负离子吸附等六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能有效除去空气中的PM2.5、二手烟、宠物毛发等污染物,让净化效果更加出色。

  

 

  不仅如此,斐纳TF-K118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还十分的人性化。产品同时配备有智能定时功能和红外线远程遥控功能。这种装置不但可以让人们随心所欲地对产品定时使用,还可以让人们远距离遥控使用空气净化器,既方便又快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何营造健康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