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时间:2018-06-19 11:47    来源:腾讯大楚网  

   2018年6月16日,《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机场店)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德明道幸福008团队主办、湖北省文化志愿者群文总队德明道书香团队协办,来自湖北各地的小朋友、家长和义工们,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活动采用了体验方式作为活动的基础模式,透过孩子、家长、义工三方共同参与,通过游戏、练习、对话、分享和嘉许等互动方法,舒缓孩子与家长的情绪,搭建起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沟通桥梁,形成三方协同教育的典范。同时,孩子和家长们还能在体验环节中学习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

  活动过程中,通过“风中劲草”、“二人对话”、“茫茫人海”、“家长孩子画梦想”等互动游戏环节产生互动,孩子们都踊跃积极地参与,把自己的爸爸妈妈请上台,把心底的爱都勇敢地表达出来,“妈妈,我爱你!”,“爸爸,感谢你这么多年的付出,对我的无条件的包容,我爱你!”……面对台下300多名观众,孩子和爸爸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夺眶而出的眼泪是这一刻的最真实感动的毫无保留的见证。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家长们自发的积极去分享和交流本次活动,明显看到了自己孩子的成长和改变,同时也反思自己身为家长的不足,称以后要给孩子多一些的陪伴。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活动主讲导师秦义先生和幸福008团队的组织,这已经是他们第八场公益活动,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他们对此次活动和德明道幸福008团队心存感恩,不少家长当场泪流满面,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期活动还要来参加。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的所有经费德明道幸福008团队成员和义工通过感召社会爱心人士募捐而来。他们放下自己的工作、生活,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去筹备这场公益活动,只为了在孩子们的心灵中埋下一颗充满真善美的爱的种子,经过十多天日日夜夜的努力,终于让这场活动圆满成功。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德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以教育文化传播为己任,促进社会和谐的文化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多元化教育培训服务,致力于创造幸福家庭。提到为何取名“德明道”,该机构监事秦义提到“德明道”取义《老子》,秉承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把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生生活,让传统文化滋润学子心灵。

  

圆爱中国梦·家庭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汉圆满举行

 

  据悉,该活动的主讲导师秦义先生是一个内心充满爱、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10年来无偿献血98次,3次无偿捐献全血共计1200毫升,95次无偿成份献血共计134.5个治疗剂量血小板,所捐献的血液可以挽救100多位患者的生命。他不仅仅只是自己献血,还带动身边100多人共同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说的“一个人献N次血,不如N个人献一次血”,对此秦义先生非常赞同,他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的感召方式和途径,迅速直接或间接感召一大批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由秦义先生成功感召的无偿献血者几乎每天都在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提及为何钟情于从事公益事业,秦义先生说家庭关系融洽、亲子关系亲厚,让孩子在爱的环境中,有被关爱、被需要的感觉是现在家庭所需要的,对于孩子的情商发展也有着积极的影响。以后这类活动,他还会持续不断的办下去,希望更多家庭关注到亲子关系问题,多多陪伴孩子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