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慕公益基金会 传递爱,播撒希望火种

时间:2018-06-16 19:27    来源:搜狐时尚  

   爱慕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爱慕集团出资创建,这体现着爱慕的企业社会责任承担更加系统化、常态化、正规化,标志着爱慕集团的慈善理念和公益行为跨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本着“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保护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爱慕公益基金会在开展扶贫、济困、赈灾等社会救助工作,关注女性健康等公益活动,以及其它符合基金会宗旨的社会慈善活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截止2017年底已在四川省凉山州援建7所爱慕小学,并通过义乳捐赠帮助近两万名乳腺癌失乳女性重建自信。

  2014年起,爱慕公益基金会在凉山捐建6所爱慕小学,其中火窝村、尔马千村两所爱慕小学落成、开学。结束了这片山村世代没有学校的历史。自己助学传递爱的同时也用爱来影响他人,一些爱心人士受到爱慕感染,捐资委托爱慕援建凉山州美姑县采红乡采红村晓明爱心小学,目前已经落成开学。

  

 

  除了支援祖国的教育事业,爱慕公益基金会还通过捐赠义乳等活动,帮助乳腺癌手术患者建立起重塑魅力、迎接新生活的美好信心,在全国举办义乳捐赠仪式和乳腺癌预防宣传活动32场,真心呵护女性,为女性的健康与美丽着想。

  爱慕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继续打造东方美学和国际时尚融合的中国品牌形象;以期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陪伴者,成为受人爱慕、社会尊重的百年企业!爱慕集团创立的爱慕公益基金会将传承爱慕的使命,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爱的种子播撒到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