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阿字仁波切与盖茨、马云共商中国公益人才培养

时间:2015-11-21 21:30    来源:新华网  

  

 

  中美慈善家共同为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揭牌

  

 

  阿字仁波切与比尔盖茨、马云等中美著名慈善家

  

 

  阿字仁波切与美国对冲基金教父、美国桥水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理事瑞·达利欧(Ray Dalio)

  

 

  阿字仁波切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

  

 

  阿字仁波切与著名主持人杨澜、北京巧女基金会会长何巧女

  11月12日,中国首个国际公益学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成立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比尔·盖茨、马云等中美百余名慈善家、企业家现场见证这一时刻。民政部副部长邹铭表示,学院的成立和相关业务的开展,将大力推动中国的慈善部门参与构建广泛的利益共同体、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公共产品供给。

  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全球善财领袖计划”的首席禅修导师,以及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理事、北京生根慈慧公益基金会(筹)发起人,阿字仁波切应邀出席,就如何从人才培养的源头开始,破解“百万年薪难聘秘书长”的难题,迎来中国公益事业的春天,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他表示,非常赞赏学院“学术指导+实践学习+访学研修”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对产学研一体化,以及政府、商业与社会组织的跨界互动充满期待。同时,他也关注到佛教公益领域人才培养面临的相似问题,并对佛教公益的模式创新进行着积极的思考和实践。他表示,愿意担当藏汉圆融的使者,担当佛教公益与现代公益之间的桥梁,努力促进两者的交流融合,为了利益天下所有众生贡献心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字仁波切,盖茨,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