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吴莫愁“声”体力行为公益 新单曲宠“艾”首发

时间:2015-11-24 22: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娱乐11月24日消息:今日(24日),刚刚发布个人第二张专辑《接近无限》的90后新生代歌手吴莫愁,再度为即将到来的国际艾滋病日献上一份音乐力量,新单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为“艾”发声,用音乐力量表达“零艾滋、零歧视”态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这首充满力量和温暖的歌曲,由周耀辉与王乐仪共同作词,通过细腻又温柔的宣言,坚定表达了“勇敢爱”的态度,充满正能量。预告片中特别抽取画面中温暖不刺眼的红色元素,象征着艾滋感染者的世界或许充满了阴暗,通过吴莫愁张力十足的声线诠释“我不怕伤痛,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温度,就算会受伤,I don't care!”,希望将温暖感染到每位艾滋感染者。

  作为90后新生代领军人物,吴莫愁一向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不走寻常路的音乐态度诠释属于自己的价值观。而身为公众人物,更加意识到通过音乐的力量去传达温暖关怀。去年出任了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淡蓝网主办的“点亮红丝带,爱在你身边”公益活动形象代言人的吴莫愁,便以一首《宠爱》作为献给艾滋病患的温暖礼物。同样,今年的她更近一步为艾发声,简单直白的《接近无限温暖的你》用音乐表达温暖和爱,向全世界宣告——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吴莫愁在预告中对演唱这首歌的心路娓娓道来:“《接近无限温暖的你》是我想用来和这个世界还有的歧视、误解、冷漠交谈的工具。今年的12月1日,我要用我最擅长的音乐,传达我内心的声音。《接近无限温暖的你》也是接近无限的力量和改变。”

  相信在今年的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到来之时,这支《接近无限温暖的你》将奉献年度最暖心MV,为关爱艾滋病患再度发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莫愁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