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孔译晗发布公益歌曲《熊出没 地球家速跑》

时间:2018-06-14 16:14    来源:搜狐音乐  

   近年来,孔译晗除歌手身份外越来越多的投身公益事业。

  这首歌通过突出核心主题“我要保护大森林 我要呵护水源地 我要和大家一起成为地球的护体”在歌词中传达给活动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显而已懂的歌词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成为孩子们传唱的曲目。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2666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26660.shtml report 594 近日新锐女歌手孔译晗演唱的环保公益主题曲《地球家速跑》上线;这首歌是由内地资深音乐人陈明顺创作,“熊出没绿色出行地球家速跑活动”重金采购使用的新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