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旺顺阁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 携手皂南送温暖志愿精神薪火传

时间:2018-02-01 14: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8年2月1日,旺顺阁携手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皂君庙南路社区开展了走进社区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入户慰问社区里的高龄老人,探望社区志愿者,并向大家赠送了旺顺阁的特色健康食品,皂南社区数百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旺顺阁大型公益爱心进社区活动现场/图

  海淀餐饮服务协会副会长邢涛、秘书长李妍,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运营总监单玮,旺顺阁鱼头泡饼魏公村店店长李小清、经理唐红雪女士,北下关街道食药所所长王钊,北下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郭聪利,北下关街道民政科科长郭润昆,北下关街道综治办科长刘长安,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教授辛自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博导,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晓峰,北京怡智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王杰董事长,华夏银行四道口支行副行长常葳,皂南社区管片民警刘元华警官,皂南社区书记、主任朱勍华,随队医生北下关卫生服务站李大夫、王大夫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走访看望了社区近60户高龄老人和125位社区志愿者,每到一户,旺顺阁及社区领导都主动与对方悉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生活起居、健康状况,悉心聆听志愿者的心得感悟、工作状况,并为高龄老人和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社区的志愿者们送上旺顺阁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同时也将旺顺阁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皂南社区为旺顺阁颁发“公益爱心共建单位”牌匾

  社区志愿者代表向旺顺阁表示感谢,现场回赠了由赵玉珍阿姨传授九位阿姨共同制作的精美手工丝花礼品和社区志愿者给旺顺阁书写的春联,社区书记、主任朱勍华还向旺顺阁颁发了《公益爱心共建单位》牌匾。

  图为皂南社区居民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

  此次旺顺阁不仅走访了多户老人以及社区志愿者,为大家送上节日礼品,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招牌菜品鱼头泡饼,供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免费品鉴,在冬日里为大家带来美味与温暖。并且美食现场加工过程都由食药所工作人员全程监控,确保安全与健康。旺顺阁鱼头泡饼被中国烹饪协会认定为中国名菜,是北京人的美食新贡献。

  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中)运营总监单玮(右)向社区赵阿姨赠送健康食品

  据了解,旺顺阁自成立以来,作为社区的一员,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临近年关,旺顺阁依旧心系社区高龄老人和为社区默默贡献的志愿者,答谢大家对旺顺阁的支持。

  旺顺阁魏公村店店长李小清入户慰问皂南社区高龄老人

  旺顺阁鱼头泡饼创立至今已有30多家门店,旺顺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是餐饮A级达标单位、北京奥组委首批推介餐饮服务企业、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员、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称号等。旺顺阁不仅两次上榜《舌尖上的中国》,还创造了“世界上最大鱼头泡饼”的吉尼斯纪录。旺顺阁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回馈社会。

  旺顺阁赠送皂南社区居民节日礼物

  皂南社区书记、主任朱勍华代表社区志愿者向旺顺阁致谢

  这看似普通的活动包含着深远的意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值得我们学习,老人需要社会关心,社会也应该给予这些人一定的关注。尊老敬老、奉献友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把这一美德传承下去。

图片摄影:中新社/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