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绿色回收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高校闲置物资绿色回收活动”在京举办

时间:2018-06-13 16: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6月13日,“绿色回收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高校闲置物资绿色回收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绿色回收公益基金、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承办,噢啦回收平台特别支持,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回收分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深圳市绿贝贝环境保护促进中心、北京盈创、常州大学、华新绿源、桑德再生、京东、嗨回收等多家单位参与并支持。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李承峰主任致辞

  “绿色回收公益基金”由噢啦回收平台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及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全国高校及城市社区组织、推广、执行闲置物资尤其是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示范活动,并开展团体标准制定,以推动闲置物资的绿色公共回收渠道建设,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探索可持续的废弃物资回收、处理模式,推动产业发展。

图为启动仪式

噢啦回收平台副总裁黎慧文介绍基金成立背景及意义

  成立仪式上,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于可利秘书长、南开大学吴婧教授分别代表“绿色回收公益基金”和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并将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当天的闲置物资绿色回收活动现场火爆,同学们积极将闲置的废旧电子产品、废纺织、书籍等拿到活动现场进行礼品兑换或公益交投。

  之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同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将在“绿色回收公益基金”的支持下继续在全国100多家高校开展闲置物资绿色回收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环保,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