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高考季,菏易行“爱心助考 共赢未来”公益活动纪实

时间:2018-06-17 20:01    来源:凤凰网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8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走向考场,十年磨砺寒锋剑,厚积薄发问鼎时,考场内学子们为青春梦想奋力一搏,考场外陪考家长们翘首以待殷殷期盼。

  

 

  高考期间,菏易行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菏泽城区各个高考点搭建服务站点,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清晨7:00,工作人员已经在考场门外布置服务场地,他们为考生提供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为考生家长提供遮阳伞、矿泉水等避暑物品,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了问候与清凉。

  

 

  虽然考场外阳光刺眼,酷热难耐,但工作人员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的服务和义举使考场外处处充满温馨和温情,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为高考的紧张情绪中增添了一份绿色与轻松。菏泽交警联合山东易华录的此次公益活动,为的是期待莘莘学子和家长们在高考期间,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预祝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自己,感恩社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朱颖 记者 崔如坤

  

 

  菏易行是在“互联网+”背景下,由菏泽交警联合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服务市民出行和在线办理业务的App,最大化的满足公众出行需求。菏易行运营团队会不断通过实际的行动举措,坚持“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的原则,继续为社会传递出更多的责任企业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