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伊利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走公益之路 善尽社会责任

时间:2017-12-19 14:26    来源:91.com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曾说过,对于企业来说,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企业内心深处社会公民意识的体现。在潘刚这一公益思想的指引下,伊利一直坚持走公益之路,善尽社会责任。

  

      在“善尽社会责任”的公益话题下,伊利持续关注包括“营养健康”、“环境保护”、“青少年教育”、“就业帮扶”等四个重要议题。在潘刚的领导下,伊利十分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注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教育。2015年,伊利和沃尔玛中国助力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加餐”项目,沃尔玛、伊利、玛氏巧克力共同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捐助200万元,用于关爱贫困山区孩子营养健康,并为学校改造了现代化厨房。2016年,伊利集团与沃尔玛中国志愿者、中国扶贫基金会再次去到学校发放爱心营养餐,还开展了食品安全与营养课堂、美化校园墙壁等互动活动。

  在更大层面上,伊利还致力于推动中国母乳库未来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1月,伊利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北京协和医院等国内10家大医院,共同推动标准化、规范化的中国母乳库的建立。这为中国母乳库的标准化、规范化运营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对于下一代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在青少年的教育工作上,潘刚领导伊利不仅开展了“伊利方舟”公益项目,围绕儿童事发率较高的近20个安全主题,开展了70余场儿童安全专项培训,直接让20余万孩子、老师、家长受益;还通过“伊利兴趣课堂”、为贫困小学捐建“伊利爱心图书室”等公益项目为青少年教育做出贡献。

  潘刚还带领伊利从公益角度为环保事业献力。2016年7月,伊利金典品牌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共同开展“东北湿地保护项目”,对吉林松原地区进行新型农业改造,通过减少耗水量和农药化肥的使用,有效保护了地下水和生态系统,避免了湿地进一步退化。

  事实证明,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战略眼光是具有长远性和前瞻性的。伊利的公益之举使其赢得了广泛赞誉,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伊利也成为了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