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资邦金服成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2017-12-11 12:28    来源:凤凰网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由首批34名资邦人组成的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宣告成立。

  

 

  图: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现场

  成立仪式上,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志愿者服务工作处汪曙光、上海市肢残人协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吉人应邀到场并见证。

  今年11月起,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体资邦人启动招募,结合自愿报名及后续审核,共计34名在职员工成为首批资邦公益志愿者。在集团领导和到场嘉宾的见证下,他们面向队旗许下神圣的誓言,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在此过程中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图:资邦公益志愿者宣读入队誓词

  自成立以来,资邦金服在追求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矢志成为出色的科技金融企业典范,不断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不负社会各界给予资邦的厚望与期待。为此,资邦金服将社会公益作为时代责任,视为时代赋予资邦的神圣使命。公司始终以社会公益为己任,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培养社会公益人才,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以自身力量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近年来,资邦金服更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实践活动,包括与上海盲童学校多次开展合作共建,与上海长征医院合作定向捐赠老年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并为天津爆炸事故、江苏阜宁风灾受灾民众捐款捐物,并于2016年7月由董事长陶蕾亲率抗洪救灾小分队奔赴皖南受灾县市慰问前线军民。

  作为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的首个公益实践项目,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成立仪式结束后,资邦公益志愿者一行来到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年轮韵·资邦情”为主题的公益共建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此安度晚年的老人们。期间,热情的志愿者们嘘寒问暖并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而老人们身着志愿者们送上的精美旗袍走秀,显得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温情和关爱的午后时光。

  善行一小步,成就一大步。今后,资邦金服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公益志愿者服务队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公益实践内容,将社会责任要求和实践融入到公司各层级、各岗位,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营造“爱岗敬业、人人履责,心系公益,爱传万家”的良好氛围,将履行社会责任内化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与核心价值体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资邦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