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羽泉携手京东金融暖东公益 呼吁为北京天使之家献出爱心

时间:2017-12-18 14:52    来源:砍柴网  

   在羽泉成军20周年,也是羽泉20周年北京演唱会即将到来之际,羽泉联合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以及京东金融暖东公益联手发起“21度,和羽泉帮孤儿温暖过冬”公益众筹项目,用大爱为饱受寒冷侵袭的北京天使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此次公益众筹募捐主要是为了解决天使之家的冬季取暖问题。为了响应市政府号召,减少空气污染,天使之家的冬季取暖锅炉被拆除,换成了电取暖,但由于天使之家租住地属于公司性质,无法享受普通家庭煤改电的福利,每日消耗资金巨大,很多孩子正身处在寒冷之中。因此,羽泉为这些急待帮助的孩子们组织了这次公益众筹,在暖东公益所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天使之家的电取暖或燃气取暖改造,运行成本将高于30万。

  

      此次公益众筹的发起和善款执行机构均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目标为20万。用户可登陆京东金融APP,进入暖东公益频道查看项目进行爱心捐款,用户也可在暖东公益平台追踪善款进度。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将为捐赠100元(含)以上的网友开具捐赠票据。

  据了解,京东金融旗下暖东京东公益互联网资金募集平台是经民政部认定的首批服务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致力于推动中国公益行业发展、传递正能量的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

  北京天使之家是一个专门为残障弃婴提供手术、康复、护理的寄养中心。在创办10年的时间里,天使之家让271个孩子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其中,178个孩子得到了216次手术救治及全程术后护理、151个孩子重获新生找到了温馨家庭。

  自2010年起,羽泉就关注到了天使之家,并在之后的每一年都会抽空探访一次天使之家的孩子们。2013年,一对遭到遗弃的连体女婴被北京天使之家收养,开始了在京的求医之路,陈羽凡在得知情况后,自费资助15万元用于两个孩子的分身手术费用。如今,这对女童已经完成分身手术,开始了各自“独立成长”的人生。

  除此次公益众筹项目外,作为羽泉20周年演唱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众筹通过“众筹PLUS”模式与羽泉在票务众筹新玩法、限量版衍生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用最真挚的感情回馈粉丝20年来的厚爱与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