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宝健公益基金会为京郊农民工子弟学校教师送健康

时间:2017-12-10 13:08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中国公益在线讯:由宝健公益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园丁-健康计划进校园”北京站活动9日启动。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谷岚、北京青基会副秘书长张建华、大兴区委副书记陈宝旺以及宝健公益基金会监事冯雷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9月,宝健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目前国内最大的教师帮扶项目“关爱园丁”,未来5年,宝健将从健康、培训、海外研习、环境改善四个方面,帮助偏远地区教师改善健康状况,提高业务技能,开拓视野等。截至目前,“关爱园丁健康计划”已在全国19个省市展开,为1200多名贫困地区的教师带去专业的健康咨询和个性化的营养支持,帮助他们了解职业病的危害及防范知识,补充营养,掌握自主健康。

  

 

  此次公益活动覆盖了北京大兴区的四所宝健希望学校,均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无力为老师们提供免费体检,此次宝健不但带来高端的检测仪器为老师们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还联合宝岛眼镜,为老师们进行眼部检查和专业的验光、修理眼镜等服务。宝健公益基金会监事冯雷明表示,除了体检、职业病防治、营养支持等方面,未来宝健还将计划为贫困地区教师购买健康保险,全方位解决老师们在健康方面的后顾之忧!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谷岚部长在活动现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教师是辛勤的园丁。一直以来,希望小学、农民工子弟小学教师和乡村教师的健康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宝健公益基金会今年开展的“关爱园丁”项目,就是从关注这些教师的健康出发,通过健康检查、健康讲座、健康物资赠送和健康保险等举措,为教师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和关爱,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中国心,宝健情。自1997年在河北张家口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宝健已在全国捐建102所希望学校。帮助12万名孩子获得公平受教育机会。今年9月,设立目前国内最大的教师帮扶项目“关爱园丁”,并在全国范围陆续展开教师健康检查,职业病预防,健康保险等。并与滇西北支教团合作,展开偏远山区学校卫生设施大型援助行动,全方位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孙璐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健公益基金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