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大爱有声”公益晚会 扶贫攻坚冬日暖阳

时间:2017-12-17 22:30    来源:央广网  

  

 

  “大爱有声”公益晚会现场

  央广网广州12月17日消息(记者陈菲 实习生杨莹莹)12月15日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爱在阳光下”——2017广东广播“大爱有声”公益汇晚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晚会紧紧围绕扶贫、脱贫主题,用“主持人讲述+微纪录片+大合唱”的形式,精彩呈现了发生在扶贫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动人情怀,为冬日里的羊城送来一缕阳光、一丝温暖。

  

 

  陈开枝为观众讲述自己在百色的扶贫工作

  “全国扶贫状元”、“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陈开枝来到了晚会现场,讲述了他在百色坚持的21年扶贫工作,退休后的陈开枝也刚刚完成了第101次百色之行,这是他第二个100次再出发,生命不息,扶贫不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的面向贫困子弟的全免费职业学院,旨在通过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帮助贫困家庭的子弟获得良好的教育并获得更好的就业。

  广东省直机关派驻乐昌市五山镇小山村的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蒋耘,在晚会上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扶贫在路上》。来自小山村受助贫困家庭,并获得社会爱心人士资助上了大学的陈神鑫,专程从南昌工程学院赶到现场,分享了她对受到精准帮扶后摆脱困境的喜悦之情。

  “大爱有声”为100幅瑶绣手工艺制品“盘王印”发起爱心众筹,晚会上,这100幅“盘王印”现场亮相,拼成了一个爱心图形,筹到的善款也交到了连南县政府代表的手上。

  “大爱有声”大型公益行动,自2013年创立以来,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30多个主题的近700场公益活动,播出了2500多辑次的广播节目,推送了7000多条次的新媒体信息,组织创作了13首原创歌曲,融媒聚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爱有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