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81项“微公益”名花有主 曹家渡街道打造睦邻家园

时间:2016-02-19 23:20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曹家渡街道“睦邻微公益”项目举行签约,拓展居民自治服务。

  东方网记者刘歆2月19日报道:静安区曹家渡街道“睦邻微公益”项目承接签约仪式今天举行。14个居民区和28家“睦邻微公益”承接方代表签订了“承接协议书”。包括公益风尚、人文活动、精神慰藉、惠民实事、关爱帮扶、社区教育、绿色环保、社区融入等八个方面81项的“睦邻微公益”项目集中签约亮相。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曹家渡街道主动对接市委“1+6”文件精神,积极鼓励群众自治团队从社区活动型向功能型、公益型方向发展。以“建设睦邻家园,打造熟人社区”为目标,曹家渡街道已经拥有241支社区团队,其中功能型团队111支。这些团队主动认领“睦邻微公益”项目,通过签约形式进行社区自治,服务项目内容丰富、计划目标清晰。

  81项的“睦邻微公益”项目中有陪伴老人的为老服务项目,有帮助缓解居民停车难的共建项目,还有针对社区中各类人群的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逐步打造社区生活共同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