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绿色青春"微公益众筹首现申城 为绿化事业贡献力量

时间:2016-12-04 20:51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由市绿化委、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联合共青团市委、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上海专项基金”主办的“红色记忆、绿色青春、金色梦想”———“共青”植树30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行。“绿色青春”微公益众筹项目首次现身申城,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均可便捷参与众筹。

  1981年至1984年,作为市政府扩大公共绿地面积重点实事工程,30万共青团员到共青苗圃植树,改造了近2600多亩土地,种植了百余种近200万株的苗木,将黄浦江边滩涂地改造成了家喻户晓的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近年来,上海义务植树范围不断扩大,尽责形式不断丰富。除普通树木外,古树名木、果树也向市民开放认养。2016年,全市推出了可供认建认养绿地123万平方米,直接义务植树面积121万平方米,尽责率达82.1%。去年,上海市政府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设立了“绿色上海专项基金”,为愿意关注和捐资支持绿色上海生态建设的机构、企业、个人等社会力量搭建一个便捷、开放、透明、共享的公益平台。此次活动还依托“绿色上海专项基金”,首次推出了“绿色青春”微公益众筹项目,为整个上海市的绿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