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沪指冲高回落收涨0.18% 银行板块迎久违爆发

时间:2018-08-24 16:0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24日讯 沪指收报2729.43点,涨0.18%,成交额1027亿;深成指收报8484.74点,跌0.20%,成交额1365亿;创业板收报1450.09点,跌0.37%,成交额420亿。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指数集体拉升,一度集体翻红,但14点前后开始有升转跌,最终只有沪指勉强收红,暂时守住了2700点关口。

  板块方面,银行板块迎来久违爆发,收盘涨超2%。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涨超7%;板块内除长沙银行停牌以外,其余26只个股全线飘红。

  公交、酒店等板块也有超过1%的涨幅。通信、种植、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22.35亿元,占比100%;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7.92亿元,占比99%。

  周边股市:韩国首尔综指数收涨0.5%;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9%,报22601.77点;日本东证指数收涨0.7%,报1709.20点。

  消息面上:

  银保监会发布风险提示,提醒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

  华夏时报:房地产税法今年落地无望,但不排除审议可能。从官方释放信号来看,房地产税立法确实有望加快。不过目前房地产税仍在完善草案阶段,尚没有进入审议阶段。接近财政部的人士表示,如果要落地,则需要走完全套立法程序,包括公示、一审、二审,甚至可能三审、四审,这需要大量时间,年内不可能完成。

  机构看后市:

  湘财证券:大盘再度迎来变盘拐点

  今天市场整体属于震荡的走势,两点来自于下午,银行板块午后开盘集体快速拉升,平安银行最高大涨超9%,成都银行最高上摸涨停,板块指数涨幅超3%,这给午后的市场带来一丝丝的兴奋。

  而之所以定义为一丝兴奋,是因为银行板块的集体拉升并没有催生沪指大幅走高,沪指最高涨幅仅20多个点,13:50时之后还出现明显回落,说明银行虽然拉升很快,但大多数个股依然疲弱的本质。

  总结一句话:震荡格局依然没有发生变化,银行突然拉升并非市场多头行情的开始信号,把它定义为常规波动较为客观,沪指短期阻力2750点,下周该指数将面临方向选择。

  巨丰投顾:市场集中性反弹有望延续

  从今日盘中表现看,银行、石油在关键时刻仍是主力,回头去看,这两个板块最近两个月已经止跌,而且早早先于大盘止跌,表明大资金已经在开始悄悄建仓。因此,结合多重底部因素支撑,指数本周以来的集中性反弹有望延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