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券商护盘未果 沪指失守2800点

时间:2018-06-29 09:50    来源:长江商报  

   虽然有券商板块护盘,但沪指仍然失守28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86.90点,跌0.93%,成交额1297亿。深成指收报9071.73点,跌1.06%,成交额1764亿。创业板指收报1543.66点,跌0.17%,成交额627亿。

  昨日两市低开沪指直接跌破2800点,盘初三大股指相继反弹翻红,创业板指领涨,涨幅一度超过1.5%,10点后指数纷纷回落,随着券商板块的拉升,市场再度走高。午后两市持续走弱并于尾盘出现跳水,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续创25个月新低。

  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总体看,经历风险和情绪集中释放之后,市场最悲观时期已经度过,但眼下继续处于风险和情绪的消化过程,市场仍处于震荡的弱势状态。总之,市场多数“底”已经呈现,但在市场底未能出现之前,不建议大幅介入,毕竟现在还没有相对明显的迹象表明指数止跌。

  郭一鸣指出,市场应该是在等待一个时机,甚至是一个契机,但目前,显然还未到;因此,继续观望下可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超跌具备成长性以及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源达投顾指出,技术上看,沪深两市分化成为近期常态。沪指再次创出近期新低,从日线上看,指数处于阴跌的状态,但是距离下方的支撑越来越近,说明距离市场反弹已经不远,只是还未出现明确的信号。创业板相对较强,但是也出现了长上影线,受到十日线压力,因此不排除后期会出现再次探底的可能,关注1506点支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券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