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沪指震荡下行跌1.05% 市场的底在哪里?

时间:2018-06-25 16:16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6月25日讯 今日沪指高开低走,尾盘还有跳水动作,创两年来收盘价新低,银行、保险、房地产等大盘蓝筹股表现疲软,纷纷震荡下行,创业板午后震荡下跌,采掘服务、白酒等板块表现较强,领涨两市,钢铁大幅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跌1.05%,报2859.34点;深指跌0.90%,报9324.83点;创业板指数跌0.72%,报1538.57点。

  板块方面:采掘服务、白酒、债转股等板块涨幅居前,交机场航运、钢铁、边缘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OPEC达成协议名义增产100万桶/日,布油大涨超3%,美油一度涨约5%。美元指数下跌。数字货币集体大跌。亚太股市以跌为主,其中香港恒生指数与台湾加权指数跌幅都超过了1%。东京日经指数跌0.79%,报收22338点;台湾加权指数跌1.04%,报收10786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03%,报收2358点。

  消息面上:贵阳市住建系统严查“首付贷”“假按揭”:八楼盘停业整顿;格力电器召开股东大会 董明珠是否连任不在今日议案范围;中兴通讯A股午后再度跌停 成交超74亿元;企旗下公司土地长期闲置 被罚千万元土地闲置费;6月上旬会员钢企粗钢日均产量环比增加1.3%;最高检:严查互联网金融等重点领域金融犯罪案件;中核钛白宣布上调其钛白粉价格;今日头条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索赔千万。

  华泰证券:沪指周线已经五连阴,周五两市出现探底回升、缩量反弹,市场震荡筑底回调中,积极因素也在逐步显现,预计指数或将围绕2900点附近,进行反复的震荡,一方面是为了筑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积攒市场的人气,可以说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可逢低进行布局。

  中信证券:周末的时候传来利好消息“降准”,可以说短时间会刺激市场,另外本周只有两只新股,资金面相对宽裕,所以本周大盘会短暂见底,而且会形成一波反弹,但是短期反弹一定要盯住量能,放量上涨,这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只是缩量上涨,或者量能放得不够大的情况下,只能说明目前市场仍对后市还是担忧,我们认为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好,反弹可做一点波段行情。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沪指高开低走,尾盘还有跳水动作,创两年来收盘价新低,银行、保险、房地产等大盘蓝筹股表现疲软,纷纷震荡下行,创业板午后震荡下跌,采掘服务、白酒等板块表现较强,领涨两市,钢铁大幅回调。目前A股整体估值较为安全,不存在连续大跌的风险,加上周末定向降准利好消息刺激,大盘有望反转走强,所以现在机会要明显大于风险,目前大家不要惧怕大盘震荡以及短暂回调,逢低积极布局,耐心持股待涨。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白马股、钢铁、大消费等板块。

  神光荐股精彩回顾:

  2018年6月01日推荐的东杰智能(300486),最大累计涨幅为25.3%;

  2018年6月07日推荐的安阳钢铁(600569),最大累积涨幅为27.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