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午评:沪指跌1.13%危及2800 石油房地产等权重股领跌

时间:2018-07-02 12:0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2日讯 7月开局暂时不利,从2日上午走势来看,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行,最抗跌的是创业板指数,截至午盘,沪指报2815.14点,跌1.13%,成交额773.6亿;深成指报9294.31点,跌0.91%,成交额1202.4亿;创业板报1601.27点,跌0.34%,成交额455亿。

  行业板块方面,保险、石油、房地产、煤炭等权重股领跌,生物医疗板块领涨。概念板块方面,百度概念、次新股涨幅居前,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住房租赁概念跌幅居前。

  两市有超2200股下跌,40余股涨停。

  消息面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9%,较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另外,中国仓储指数、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都有所回落。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6月份,物流业景气指数略有回落,但仍在景气区间高位运行,反映出当前物流运行继续保持活跃。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为51,连续13个月站稳荣枯线上方,预期51.1,前值51.1。这一走势与国家统计局制造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制造业PMI录得51.5,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机构看后市

  巨丰投顾:蓝筹股集体调整市场反复探底

  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股指频繁创调整新低成为近期行情的常态,人民币贬值及市场流动性紧张是主因。创业板指数先于沪指一周探出底部,国产软件、国产芯片、人工智能等科技股近期表现出色,有机会引领反弹。从今日盘面看,6月收官战的普涨有机构做业绩排名的嫌疑。从操作的角度看,还是保持谨慎乐观,短期市场胜率最高的策略依旧是抄底流动性充沛的超跌次新股。

  源达:深强沪弱格局延续磨底震荡或成为常态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震荡运行,深强沪弱格局延续,盘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没有连续性板块的表现加之市场人气不足,今日午后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但随着国内经济的向好,长期来看市场无忧。操作上,目前正值中报披露期,关注相关业绩有超预期增长的个股,但震荡行情下仍以控制仓位为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