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沪指小幅反弹涨0.49% 锂电池板块掀涨停潮

时间:2018-06-22 17:21    来源:网易财经  

  

  成交额(元)上证指数

 

  20180622 收盘讲解(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6月22日讯 今日沪指低开高走,探底回升,蓝筹权重表现疲软,创指强势反弹,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大涨,领涨两市,软件、人工智能等科技股强势上涨,表现较为强劲,交运设备服务、百度概念等板块领跌,钢铁板块继续走强,锂电池板块掀涨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报2889.76点;深指涨1.00%,报9409.95点;创业板指数涨1.84%,报1549.66点。

  板块方面:知识产权保护、西安自贸区、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设备服务、组肉、百度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三大股指全线走低,“不可一世”的纳指也终于停歇下来。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周四收盘,道指已经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跌,创下自2017年3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跌走势,并抹去了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亚太股市涨跌不一,韩国综合指数领涨,涨幅为0.83%。东京日经指数跌0.78%,报收22517点;台湾加权指数跌0.38%,报收10899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83%,报收2357点。

  消息面上:股权质押强平受到限制 需先上报征得同意;海南印发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复星医药否认20亿美元竞标诺华皮肤药物业务 称只是了解过;市场货源偏紧 针状焦价格上调;证监会接收爱玛科技、华亚智能的上市材料;绿地入局川酒 与泸州就白酒产业合作签署协议;2018年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660.75亿元已全部下达;上期所贺军:钢铁期货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商品期货系列商品之一;三大运营商均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

  华泰证券:技术上看,日线昨日再度中阴线,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震荡和调整的可能,如果没有新的利好出现,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全线杀跌,隔夜信息面相对稳定,今日没有新股申购,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2900点依然有争夺,短期看市场底部仍在构筑期,短期市场依然需要多一份耐心。

  中信证券: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835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62月均线(2936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创新低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沪指低开高走,探底回升,蓝筹权重表现疲软,创指强势反弹,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大涨,领涨两市,软件、人工智能等科技股强势上涨,表现较为强劲,交运设备服务、百度概念等板块领跌,目前A股整体估值较为安全,没有连续暴跌的风险,所以近期每次大幅下跌都是捡便宜筹码的机会,但是由于存量资金博弈上涨动能不足,行情会有反复,大家谨慎追高,尽量选择优质标的做好高抛低吸,或者中线持有,耐心持股待涨。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白马股、钢铁、大消费等板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