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任正非再次做出承诺:华为不会离开深圳

时间:2017-05-01 13:04    来源:界面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之前曾有多次传言表示华为即将离开深圳,而华为也多次否认这个传闻。近日在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一行与华为的座谈会上,华为总裁任正非再次正面的表示他们并不会离开深圳。任正非认为华为的软件和硬件非常适合华为的发展,他们也对目前的发展比较高兴。

  任正非表示,深圳现在的发展态势是在往前走,而且现在在经济大低潮的时候,更要坚定信心地往前走。世界在动荡之中,中国还有这么稳定的发展环境,这是很难得的。这个发展过程中,深圳又显得更活跃一点,所以华为借助这样的稳定的环境对其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此前,市场研究公司Analysis International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手机市场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华为重新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冠军,一共出货了2100万部智能手机。这主要得益于华为在第一季度推出了华为P10和P10 Plus系列手机。

  根据Analysis International的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华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接近2100万部,市场份额为18%。这也打破了OPPO两个季度以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冠军的局面,甩开了OPPO一百多万台的出货。排在第三位的是Vivo,出货量为1700万部,这三家厂商的出货量占到整个市场的5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任正非,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