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史上最贵 华为 P10 国内上市时间曝光!

时间:2017-03-04 21:27    来源:驱动之家  

  在巴塞罗那首发之后,华为已经宣布将于 3 月 24 日在上海发布国行版 P10 以及 P10 Plus,一同发布还有华为 Watch 2。

  而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3 月 10 日,P10 系列和华为 Watch 2 将全面开启预售。另外,从发布时间来看,P10 最迟应该会在 3 月底在国内正式开卖,最早可能会在发布会后当天下午开卖。

  从官网信息来看,P10 和海外版一样,拥有 4+64GB 和 4+128GB 两个版本可选,拥有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和草木绿六种颜色可选,其中陶瓷白和草木绿为 4+128GB 独享。

  配置方面,其采用 5.1 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内置 4GB 内存和 64/128GB 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2000 万像素(黑白)+1200 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电池容量 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P10 Plus 则和海外版有所不同,并没有海外版的 4+64GB 版,在保留 6+128GB 版的同时还新增了 6+64GB 版以及 6+256GB 皇帝版。

  颜色方面同样是拥有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和草木绿六种颜色可选,陶瓷白和草木绿为 6+128GB 独享,令人诧异的是,钻雕黑也不提供 6+256GB 版本。

  配置方面,其采用 5.5 英寸 2K 屏,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内置 6GB 内存和 64/128/256GB 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2000 万像素(黑白)+1200 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电池容量 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坐等价格吧,理论上,P10 Plus 的价格应该会直逼 Mate 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 P10 国内上市时间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