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科20年悉心打造产品磨具,构建完整的产业生态

时间:2018-03-30 21: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8年3月30日,“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产业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在首都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行业人士、媒体大咖、金科合作伙伴及业主等共700名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立为、金科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夏绍飞、金科股份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执行总经理谢滨阳、金科股份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唐中荣、金科股份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金科股份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任钹文共同启动了金科20年,华北20盘的发布盛典。

  金科20年华北20盘战略发布会启动仪式 

  此次品牌发布会是金科2018年在全国实施品牌战略系列活动的的第一站,集中呈现了金科20年发展历程,展示全新的企业战略、品牌理念、服务体系等,将“为你,美好如初”的主张鲜明告知。

  唯有“亲诚开放、平等互信、求同存异、合伙共生”,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我们“美好生活”的终极追求。金科将以“三圈一带”、“三位一体”和“三系一核”,构建“美好生活”。 “三圈一带”是构建美好生活的金科发展战略,即布局京津冀经济群、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三位一体”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和输出,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用户战略。“三系一核”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产品战略,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包括“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 

  金科20年,华北20盘。2018年至今,金科进京赶考十年,交出了可圈可点的答卷:以北京为原点,从单一城市扩张为多城版图。围绕京津冀城市群、太原城市群、辽中南城市群重点城市布局,形成“一体两翼、三足鼎立、多点布局”的发展格局,以北京为主体、以天津、石家庄为两翼,战略性进入太原、沈阳、大连等核心城市;以人才为本,从单一团队扩充为千百阵营。由最初不到30人发展到现在近千人的团队,其中汇集清华、北大、南开一流学子上百人,九成本科生、三成研究生,专业化、年轻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带来崭新活力。

  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立为

  以地产为基石,从单一模式发展到双轮驱动。2014年,金科产业集团落址首都北京,拉开了产业综合运营序幕。三年多来,金科产业不断完善商业模式、悉心打造产品磨具,构建完整的产业生态,迄今,在全国完成“七城十园”布局,建成产业物业上百万平方米,入园企业300多家,其中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和千人计划企业达到10%以上,实现了产业地产和传统地产共生共荣;以匠心为积淀,从单一项目繁衍为20个地产样本。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美好主张贯穿始终,不仅提供好房子,更是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金科华北区域(产业集团)三年中期发展战略已然落地,“做大做强京津冀、实现产业地产的创新突破。”跻身京津冀房企销售规模前十,争做中国一流的园区运营商。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夏绍飞

  如果说金科所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直接展示了金科硬实力,那么,金科一直以来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则从感性层面展现出了足以打动客户和市场的软实力——“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金科服务。 

  据悉,金科服务已进驻109个城市,579个社区,2.21亿平方米,合同家庭130.5万。2017年,2278面锦旗,3743593次点赞,金科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七年超过90%。2018年,金科服务将依旧恪守初心为你美好如初,从服务体验升级让美好生活再升温、生活方式革新满足家庭需求变化、智慧科技构建让社区生活更智能等方面全盘发力,实现优质服务再升级。

  20载的革新发展,金科用品质印证着美好、创造美好,每一次改变与进步,使金科都收获了各界和市场的肯定,也让金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2018年,金科带着厚重的积淀,带着再次出发的笃定,提出新品牌主张——“为你,美好如初”。金科这一概念的提出高度契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你”,为每一份对金科的信心和信任,为每一个默默支持金科的人们。“美好如初”,则是金科始终不变的信念与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