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17京城别墅产品黑马杀出 金科天玺耀世登场

时间:2017-10-06 20:07    来源:腾讯房产  

  作为满足人居居住梦想的别墅产品,自然备受市场关注和挑剔,尽管如此,市场上仍然有一些产品成为实至名归的“黑马”,在苛刻的市场条件下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在一鸣惊人的成绩和超乎业内预计的表现之外,是产品实力的体现。

  近日,北京别墅市场上再度杀出一批“黑马”,金科天玺(楼盘资料)实景示范区开放当日,现场人潮涌动,同时“金科”热潮袭卷京城。近日,笔者就实地探访了这个惊艳了2017京城楼市的别墅力作。

  金科集团布局北中轴区域,匠心打造其在北京标杆之作——金科天玺,在业内同行与众多来宾挑剔的鉴赏中,金科天玺实景示范区一开放,即收获业内外的一致盛赞。

  格比作鱼,那么其户型、品质、交通、配套、环境等便可以比作熊掌,目前在北京五环内已无刚需,一套90平的两居都差不多七八百万的情况下,不少资金不宽裕的购房者都选择了舍鱼而取熊掌。对于改善置业者来说,通常是考虑到二胎或者是和父母一起住,多了几口人的情况下,生活成本也会增加不少,所以买到一套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的房子更为重要。

  近日,金科天玺作为金科倾心打造的北京标杆产品,项目实景区京北耀世绽放。在景观方面,天玺采用了纯正的法式园林景观。三季有花的五重景观坐落在极其纯正、中轴对称的花园里,法式燕尾台阶、修剪整齐的灌木以及园区内其它地方点缀的喷泉等景观小品,都是典型的法式园林元素。这些元素使业主回家充满了趣味与仪式感。

  如何甄别一栋别墅是不是顶豪产品?也许不是看它是联排还是独栋产品,而是看它的产品配置。

  如果说超大的南北双花园别墅拥有双倍的使用面积让天玺很实用,那么京北罕见的私家泳池配置则证明天玺是顶豪产品的标志。

  如果说在北京8.4-23m的面宽实属罕见的话,那么天玺引入小汤山皇家地脉温泉入户就是绝版了,因为自2010年以后,北京就不再批准温泉入户了。

  如果京北别墅区里第一个设计人车分流的项目让天玺更人性化,那么499棵可追溯到明清的古树则是天玺极力保留的文脉。

  

2017京城别墅产品黑马杀出 金科天玺耀世登场


  难得的是,金科天玺还是北京高端市场罕见的配置全精装地下车库的别墅项目,采用全石材外包设计,不仅整体大气美观,且历久弥新,为项目增值保值提供了极高的附加值。

  这些独特的产品素质归结在一起,形成了金科天玺独特又稀缺的产品形态。

  外围环境和产品形态堪称完美。不仅如此,从样板间可以看出,天玺在室内设计上也考虑得极其周全。

  一般的别墅,后期业主入主之后会各种拆改,重新换围墙,重新换高度,重新换材料等等,甚至换风格的都有,社区就会显得非常乱。而天玺交付就做好带围墙的院子,既保证了社区景观的统一,也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也让业主更省心。

  

2017京城别墅产品黑马杀出 金科天玺耀世登场


  在户型上,金科天玺的联排别墅户型面积为550—600㎡,类独栋面积在600㎡左右,户型的面宽达到8.4米—23米,层高从3.3米到4.5米,空间尺度舒阔宜居。此外,类独栋的南北花园的面积近260㎡,于北京别墅市场所罕见。

  户型设计上金科也做了很多考虑。比如在入户部分设计一个很舒适的多功能过厅,既可以是入户之后的一个过渡空间,在外人送东西进来的时候不比进入更深的空间,很好的保护了隐私;也可以是家里的娱乐休闲区,作为茶室或展示厅,与大客厅分开;甚至可以是家里几代同堂时孩子的娱乐休闲区。

  

2017京城别墅产品黑马杀出 金科天玺耀世登场


  在很多新式别墅的设计上都考虑了私家电梯设计,但因为面积总价的控制,会把电梯设计在楼梯中间,这会有种八九十年代筒子楼的感觉。

  而天玺的设计是,把楼梯电梯完全分开。它会让楼梯这部分视野非常的开阔和通透,不会压抑。

  别墅细节还有很多,总结起来,可以如此优雅的生活在北京:穿越一公里古树园林、野鸭栖息的河湾、七孔石桥,进入“大水法”墅区入口,回到如风景般的家中。

  在夕阳透进全景落地窗的客厅里,举杯品茗,在南北双重大院落里思考,在私家泳池中徜徉,让生活,回归生活。

  增值服务之极——金科天玺配有私家泳池,同时一并实现温泉入户。

  据了解,这是京北别墅区最后一个温泉入户的别墅项目,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拥有私家泳池的别墅项目。

  同时,项目为业主准备的东软熙康健康配套为住区家人的健康再添一份保障。

  

2017京城别墅产品黑马杀出 金科天玺耀世登场


  金科天玺作为北京的典藏巨作,其项目纯粹性预示着将来较大的增值空间,热销态势随即爆发。

  今年,北京的行情已毋庸置疑,等你看清一切,只怕时机已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科天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