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闪耀LendIt峰会 凡普金科震撼国际舞台的底气在哪里?

时间:2017-03-07 17:18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中国实体经济的结构调整、国际政治和金融格局的变化、科技正在成为未来一两年影响金融行业走势的三大因素。”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在日前的一次公开演讲中如是说。他同时指出,随着监管政策的日渐明朗,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正在逐渐超越美国。

  纵观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历程也可以看出,中国在市场空间和模式创新上具备巨大优势,美国则在行业经验和技术应用上较为领先;中美在金融科技领域交流合作的日益紧密必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闪耀LendIt峰会 凡普金科震撼国际舞台的底气在哪里?

      为了增强与美国金融科技同行的互动,去年年底,凡普金科在被称作“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全面展示了自己“让金融有温度”的品牌形象;3月6日~7日,凡普金科再次在全球顶级金融科技行业峰会LendIt纽约峰会上亮相,展现了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中国力量。

   闪耀LendIt峰会 凡普金科震撼国际舞台的底气在哪里?1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代表,接连在美国纽约亮相的凡普金科凭借在业务上的迅速扩张,以及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探索,已经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典型样板,不久前还曾成功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

  全球顶级金融科技行业峰会的中国力量变迁

  根据埃森哲(Accenture)的数据,截止2016年亚洲金融科技公司筹得96亿美元,比北美同类公司筹集的46亿美元高出一倍以上,而其中大部分是由中国企业筹到的。其主要原因是该地区的高移动互联网覆盖率和年轻的互联网用户基础。类似的变迁同样体现在了LendIt峰会上。

  LendIt峰会作为全球最顶级的金融科技行业峰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先驱者和投资者的关注。自那时起,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该峰会中就占据了不小的比重。2016年7月,朗迪(LendIt)峰会更是首次移师中国上海,集中探讨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今年7月,第二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仍将在上海举办。

  LendI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在首届中国峰会上就曾表示,从市值上看,世界前五大互联网金融机构中,4个都来自中国;中国的金融科技已经领先于全世界。

   闪耀LendIt峰会 凡普金科震撼国际舞台的底气在哪里?2

      与此同时,LendIt峰会还在竭力开拓金融科技最前沿,加速推动中美两国传统金融服务行业与科技的融合;并通过与专注于金融科技孵化的JadeValue深度合作,共同扶持创业团队,促进金融科技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在此次LendIt纽约峰会上,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凡普金科、宜信等有代表性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负责人与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多个论坛讨论环节也将话题聚焦于中国,包括金融科技创新、大数据征信、金融监管等多个细分领域。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迅速崛起 凡普金科让行业惊艳

  如今,中国之所以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引领者,不仅反映在金融科技的投资额上,同样也反映在技术应用、模式创新、产业成熟度等方面。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正在加速应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并通过技术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风险、创新金融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凡普金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